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艰难时刻,我们给TA一个隔空拥抱!

2020年02月10日10:01  来源:新华社

5034

  总要有些随风

  有些入梦

  有些长留在心中

  ……

  点击图片

  制作海报

  让我们一起

  给TA一个隔空拥抱

  ↓↓↓

 

文章关键词:入梦 万家圆 苏克环 图片 随风 海报 点击 前线 女儿 TA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艰难时刻,我们给TA一个隔空拥抱!

    有TA们在 我们很安心 工作数小时后 她才休息片刻 

  • 赞美母亲的诗歌:纸船

    总是留着 从舟上抛下在海里。有的被海浪打湿,沾在船头上。总希望有一只能流到我要他到的地方去。不要惊讶他无端入梦。

  • 今日春分,十里芳菲入梦来

    芳菲入梦中  “ 野田黄雀自为群,山叟相过话旧闻。夜半饭牛呼妇起,明朝种树是春分。黄雀在暖阳里 故事在小家里 农家田园本诗意 辛勤耕种时如有一丝困意 便请躺在方田里 嫩苗渐渐长 

  • 这些励志的脱贫故事,我们记录下无数温暖瞬间

    他们来自十八洞村、雪岩顶村、巾帼励志班……他们看似渺小而不凡的故事汇集成诗,以精准扶贫为意,以勤奋作笔,以实干为绩。5年来,中国贫困人口减少近7000万,每分钟至少有26人摆脱了贫困;贫困发生率由10.2%下降到3.1%;贫困县数量减少了153个。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