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2020年考研初试成绩将于2月21日起陆续公布

2020年02月10日22:14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关于河南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

  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的公告

  各位考生: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最大限度减少研究生考试招生期间的人员流动聚集,切实保护考生及工作人员人身安全,现就河南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初试成绩将于2月21日起由招生单位陆续向考生发布。具体成绩发布时间和查询方式详见各招生单位网站。

  二、考生对本人成绩有疑问的,可按照招生单位相关要求提出成绩复核申请。申请复核成绩如有差错,更改结果由招生单位通知考生;申请复核成绩无差错的,不再反馈复核结果。

  三、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以上安排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招生单位通知信息。

文章关键词:考研初试 招生单位 考生 成绩查询 复核 招生考试 硕士研究生 疫情防控 研究生考试 教育部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考研明日开考!

    为了保证考前充足的睡眠你把闹钟调晚了一个小时但长久以来的透支还是让你异常疲惫 ▼▼▼伸个懒腰 看到窗外的晚霞 你的心情舒畅了些 00:00 ▼▼▼“治理体系”……之后 你闭上眼睛 ”我知道,现在的你 

  • 2020考研报名今将截止 考研热为何连年升温

    今日22时,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通道将正式关闭,考生将在今年12月21日至23日迎来笔试。吴睿补充,考生还应记住自己的报名序列号,这也是考生后续在现场确认环节必须核对的信息。

  • 2020考研报名10月31日截止 考研连年升温

    今日22时,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通道将正式关闭,考生将在今年12月21日至23日迎来笔试。据教育部今年8月发布的《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2020年考研网上正式报名时间为2019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

  • 2020年考研报名今起正式启动 考研热已连年升温

    今日起至31日,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正式报名阶段,考生可在每天9:00—22:00进行网上报名。实际上,正式报名开启之前,在9月24日至27日,不少考生已进行了考研网上预报名,专家解释,考研的预报名与正式报名均有效,考生报名时择其一即可。

  • 泪目!一个人的毕业典礼后,她不幸离世......

    4月24日,患白血病的大四学生华颖,在ICU通过手机视频连线,完成了学校为她提前举办的毕业典礼。21岁的华颖是武汉生物工程学院一名大四学生,今年2月中旬,她突感身体不适,于4月8日确诊为慢性粒单核细胞白血病、继发骨髓纤维化、重度贫血。学校经研究决定,追授华颖同学“武汉生物工程学院自强学子”荣誉称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