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一家感染肺炎后从楼上撒钱?谣言!系湖北随州熊孩子把钱当成纸片

2020年02月11日08:03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巫晓 王嘉懿/文

 近日,一则关于“一家人全部感染,元宵节从27楼撒钱”的短视频在朋友圈被转发,不少网友信以为真,并对此进行偏激评论称“要钱啥用”。2月9日,该视频被郑州的不少网友转发,称此事发生在郑州“某小区”。

对于该内容的真伪,记者进行了追踪核实,在拨打被传出的郑州某小区物业电话后,对方表示“假的,不是我们小区。”随后记者发现,该视频几日前也曾经以同样的评论出现在湖北随州市民的朋友圈里。

2月10日,认证为随州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官方微博的“随州网警巡查执法”发布辟谣信息称:近日,一段某小区高楼往下撒钱的视频配以“湖北随州一家人全部感染,元宵节有人从27楼撒钱”的文字在网上流传,引发了部分网民的恐慌。经核实,所谓的“撒钱视频”实为我市季梁佳园小区业主家三岁熊孩子趁父母不注意在阳台把钱当纸片抛撒,并非因感染病毒,厌世所致。

疫情当前,呼请各位网友理性对待网络言论,不信谣、不传谣!

文章关键词:撒钱 湖北 随州 熊孩子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