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全国跑男签约计划启动!UU跑腿助力中小企业渡难关

2020年02月11日19:1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记者 阮海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不少中小企业成本压力增大亟需破题。2月11日,映象网记者从同城即时服务平台UU跑腿处获悉,该公司将在全国启动跑男签约计划,旨在帮助那些疫情期间无法正常营业的企业,帮助其员工成为跑男增加收入,缓解中小企业压力。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同城即时服务需求更加强劲。为招募更多运力满足社会需求,向市民提供更好的代买、代送、代排队、万能帮帮等即时服务,UU跑腿在全国紧急启动跑男签约计划。

据悉,本次签约面向全国,数量无上限,不限性别,希望更多人可以加入UU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社会责任。

此次UU跑腿将以往的新加入跑男的签约、审核与培训等线下流程完全线上化,即新加入跑男在线上即可完成签约、审核与培训,不仅更加方便快捷,也能最大程度做好安全防疫。

疫情防控期间,跑男健康问题如何防护?记者了解到,对于报名加入UU跑男的候选人,UU跑腿将进行严格的健康申报制度:18周岁以上,持有健康证,14日内无发热咳嗽等症状。另外,UU跑男接单需自备智能手机和电动自行车(交通工具以当地政策为准)。

值得一提的是,成为UU跑男队伍后,跑男均可灵活自由安排时间接单 ,等原企业用工恢复后,可随时停止接单,回原企业上班。此外跑男接单时,要求UU跑男必须佩戴口罩,定时消毒餐箱,严格执行无接触安全配送服务 ,全力保障市民的生活和安全。

公开数据显示,UU跑腿已经覆盖全国170多个城市,签约跑男已超200多万,服务用户4000多万。与此同时UU跑男在2019年的最高月收入已经突破2万元。


文章关键词:全国跑男 签约计 UU跑腿 中小企业 渡难关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