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学生旅客3月31前机票可免费退改签

2020年02月11日20:21  来源:中国之声

5034

  (原标题:学生旅客3月31前机票可免费退改签)

  根据各地开学时间不同程度推迟的实际情况,为方便学生旅客进行机票退改,民航局要求,自2月11日0时起,在该时间点之前已购买3月31日24时前航班机票的学生旅客,如在航班起飞前凭学生身份证明要求退票或将机票改期至3月31日24时前其他航班的,航空公司及其客票销售代理应为其免费办理,不得收取任何费用。

文章关键词:学生旅客 机票改期 学生身份 民航局 开学时间 航班机票 客票 航空公司 证明要求 退票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春运来袭,教你如何正确“操作”电子客票学生票

    随着中国铁路逐渐踏入电子客票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电子客票乘坐高铁,这其中自然也包括学生群体。学生未采集资质先在12306网站或12306手机APP上购票,乘车前需到车站办理资质采集后进站乘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