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金豆子”捐1000多吨豆芽充实战“疫”一线菜品

2020年02月12日16:32  来源:中新网河南

5034

 为让战“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吃上新鲜的叶类蔬菜,河南无党派人士、金豆子集团董事长贾辉多日组织生产,为疫情严重地区捐出1000多吨豆芽,充实战“疫”一线菜品。

 据河南省委统战部消息,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后,金豆子集团第一时间表示要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保证大家吃到放心平价的蔬菜,共度疫情难关。2月1日,公司一接到郑州市政府的允许复产指示,就迅速组织力量,加班加点满负荷生产,全力保障市场供应。

 自2月2号开始,企业已陆续向湖北武汉、孝感重疫区和集团下属的郑州、新乡、商丘、济宁、聊城、济南、阜阳等七家公司属地捐赠了1000多吨芽菜。


文章关键词:“金豆子”捐1000多吨豆芽充实战“疫”一线菜品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