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南阳两名男子闯疫情防控卡点并殴打工作人员,警方:行拘15日

2020年02月13日07:51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定有 见习记者 魏广宝/文 视频  见习编辑 赵俊鸽/剪辑

2月12日下午,一段几名青年男女在南阳市城区牛王庙社区闯疫情防控卡点并殴打工作人员的视频在微信上热传,几名人员的猖狂举动受到广大网友的强烈谴责。

12日晚,记者从南阳市警方获悉,几名闯卡殴打工作人员已被警方处罚。

2月12日10时30分,梁某某(女,15岁,镇平县侯集人)和徐某(女,13岁,镇平县石佛寺人)到宛城区仲景街道牛王庙社区苏庄找其朋友尹某浩(男,15岁,宛城区溧河乡人,现居住在苏庄)。因梁某某和徐某非本辖区居民,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要求核实身份,期间,二人拒不服从管理发生争执,尹某浩随即对工作人员进行殴打,尹某浩朋友史某(男,20岁,宛城区高庙乡人)持砖头欲上前殴打时被工作人员控制。

南阳市公安局仲景分局一大队接到报警后,依法将尹某浩和史某等人传唤调查。针对尹某浩和史某实施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其二人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因尹某浩未满16周岁,对其处罚依法不予执行,案件办理过程中,公安机关发现史某还涉嫌其它违法犯罪,正对其涉嫌的案件进一步侦办当中。

文章关键词:南阳 疫情防控 殴打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