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新增确诊34例!河南各地新增病例详情!郑州有确诊小区61个、一家庭8例确诊…

2020年02月13日09:48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2020年2月12日0-24时,河南省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34例,新增出院病例27例,新增死亡病例2例。新增确诊病例中,信阳市9例(含固始县1例)、南阳市7例、驻马店市6例、郑州市4例、周口市2例(含鹿邑县1例)、洛阳市1例、平顶山市1例、安阳市1例、新乡市1例、焦作市1例、商丘市1例。

截至2月12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169例,现有重症病例58例,现有危重病例34例,累计死亡病例10例,累计治愈病例258例。其中:确诊病例中,信阳市240例(含固始县30例)、南阳市145例(含邓州市17例)、郑州市141例(含巩义市9例)、驻马店市134例(含新蔡县10例)、商丘市87例(含永城市14例)、周口市68例(含鹿邑县7例)、平顶山市56例(含汝州市1例)、新乡市54例(含长垣市12例)、安阳市50例(含滑县2例)、许昌市34例、漯河市33例、洛阳市30例、焦作市29例、开封市25例(含兰考县5例)、鹤壁市19例、濮阳市13例、三门峡市7例、济源示范区4例。

目前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9625人,2月12日已解除观察5074人,诊断为疑似56人,共有9860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截至2月11日24时新增病例详情>>>

郑州市新增5例详情>>>

2020年2月11日0-24时,郑州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截至2月11日0-24时,郑州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7例,其中治愈出院44例。

现将新增5例确诊病例情况公布如下:

病例133:女,57岁,现住巩义市紫荆路办事处恒星皇家花园。1月23日乘VN705次航班从郑州前往越南芽庄旅游,1月28日乘VN704次航班(与确诊病例49、58同团旅行)从芽庄返郑,后乘私家车回家未外出,1月29日至2月7日居家医学观察,2月8日由120救护车转运至巩义市集中隔离点,2月11日出现症状后由120救护车转运至巩义市人民医院,2月11日确诊。

病例134:女,66岁,现住二七区福华街办事处京广中路14号院。1月20日至2月8日与武汉返郑亲属密切生活,自述居家未外出,2月9日出现发热后乘出租车(豫AT3682)至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就诊,2月11日确诊。

病例135:女,25岁(确诊病例65亲属),现住新郑市龙湖镇。1月23日乘私家车从武汉返郑,1月24日至2月4日居家未外出,2月5日由120救护车转运至新郑市集中隔离点,2月10日出现症状后由120救护车转运至新郑市公立人民医院,2月11确诊。

病例136:女,5岁(确诊病例48亲属),现住新郑市龙湖镇。1月26日至1月28日与武汉返郑亲属密切接触,1月29日至2月9日居家未外出,2月10日由120救护车转运至新郑市公立人民医院,2月11日确诊。

病例137:女,32岁(确诊病例78、79亲属),现住金水区丰庆路办事处三全路东岸尚景。1月23日至2月2日与确诊病例共同生活,2月3日出现发热后乘私家车至金水区总医院就诊,2月4日由120救护车转运至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2月11日确诊。 

                        郑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郑州市区确诊目前61个

郑州哪些小区发现有确诊病例?距离你我的生活有多远?记者根据“郑州发布”消息整理发现,11日新增1个:二七区福华街办事处京广中路14号院。截至2月11日24时,郑州市区发现确诊病例的小区有61个。

值得注意的是,东岸尚景,即病例78、79家属又有一例确诊,从2月3日至今,这家已累计8名确诊病例。

病例78:男,53岁,现住金水区三全路东岸尚景。1月22日乘Z4176次列车(13车厢)从武汉返回郑州,到站后乘私家车回家,2月2日乘私家车到金水总医院就诊,2月3日确诊。

病例79:女,53岁,现住金水区三全路东岸尚景。1月22日乘Z4176次列车(13车厢)从武汉返回郑州,乘私家车回家,2月2日乘私家车到金水区总医院就诊2月3确诊。

病例80:男,28岁,现住金水区三全路东岸尚景。1月22日起与确诊病例(78、79)共同生活,2月2日乘私家车到金水区总医院就诊,2月3日确诊。

病例81:男,34岁,现住金水区三全路东岸尚景。1月23日自驾从洛阳到郑州探亲,并与确诊病例(78、79)共同生活,2月2日乘私家车前往金水区总医院就诊,2月3日确诊。

病例86:男,4岁,现住金水区三全路东岸尚景。1月22日起与确诊病例(78、79)共同生活,2月3日乘私家车至金水区总医院就诊,2月4日确诊。

病例94:女,28岁,现住金水区丰庆路办事处三全路东岸尚景。1月22日起与确诊病例(78、79)共同生活,2月3日乘私家车至金水区总医院就诊,2月5日确诊。

病例112:女,4岁半,现住金水区丰庆路办事处三全路东岸尚景。1月23日起与确诊病例(78、79)共同生活,2月3日由120救护车转运至金水区集中隔离点医学观察,2月6日出现发热症状并由120救护车转至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2月6日确诊。

病例137:女,32岁(确诊病例78、79亲属),现住金水区丰庆路办事处三全路东岸尚景。1月23日至2月2日与确诊病例共同生活,2月3日出现发热后乘私家车至金水区总医院就诊,2月4日由120救护车转运至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2月11日确诊。

【链接】郑州市确诊病例小区共61个(数据截至2月11日24时)

  金水区:

  1、金水区丰庆路中方园小区

  2、金水区东风路办事处开祥御龙城

  3、金水区东风路蓝堡湾

  4、金水区纬五路10号院

  5、郑州市丰乐路大桥局一公司家属院

  6、金水区花园路朝阳路15号院

  7、金水区丰产路办事处金成时代小区

  8、金水区北林路鑫苑名家

  9、金水区北林路办事处花园新村

  10、金水区健康路176号院

  11、金水区三全路东岸尚景

  12、金水区丰庆路普罗旺世

  13、金水区三全路风雅颂南区

  14、金水区丰庆路办事处瀚宇天悦

  15、金水区南阳新村办事处沙口路外贸小区

  16、金水区文化路办事处文博东路29号院

  17、金水区南阳新村办事处沙口路正商恒钻

  18、金水区杨金路办事处新庄家园

  二七区:

  19、二七区永安街35号院

  20、二七区兴华南街46号院

  21、二七区升龙国际小区

  22、二七区长江一号小区

  23、郑州市京广南路68号院

  24、二七区福华街办事处铁道家园社区

  25、二七区人和路办事处联合雅园

  26、二七区长江中路亚星城市山水

  27、二七区人和路办事处郑飞小区

  28、二七区福华街办事处北福华街小区

  29、二七区建中街办事处保全街财富星苑

  30、二七区嵩山路办事处郑密路望江居

      31、二七区福华街办事处京广中路14号院

  经开区:

  32、经开14大街瑞锦小区

  33、经开区明湖办事处恒大绿洲

  中原区:

  34、中原区林山寨40号院

  35、中原区国棉三厂

  36、中原区工人路学府一号

  37、中原区中原西路湖光苑小区

  38、中原区冉屯路九龙国际

  39、中原区汝河路办事处桐柏路万福花园

  40、中原区航海西路办事处帝湖花园

  41、中原区棉纺路办事处国棉四厂家属院

  管城区:

  42、管城区美景天城

  43、管城区航海东路正商蓝钻小区

  44、管城区十八里河街道大王庄

  45、管城区陇海东路297号院

  46、管城区陇海办事处紫荆山路紫荆尚都

  47、管城区城东路办事处正商新蓝钻

  48、管城区紫荆山南路办事处紫晨路紫南花园

  惠济区:

  49、惠济区古荥镇海棠苑小区

  50、惠济区新城街道天伦庄园

  51、惠济区迎宾路办事处英才街中原桂冠

  郑东新区:

  52、郑东新区冉庄锦程花园1号院

  53、郑东新区卢浮公馆

  54、郑东新区顺驰第一大街浅水湾小区

  55、郑东新区海马公园

  56、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绿地老街

  57、郑东新区祭城路街道办事处中兴路锦汇苑

  58、郑东新区姚桥乡

  59、郑东新区龙子湖办事处前牛岗

  航空港区:

  60、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

  高新区:

  61、高新区梧桐办事处睿智花园

  郑州县(市)区发现确诊病例的有(数据截至2月11日24时):

  巩义:

  1、巩义市园丁街烟草局家属院

  2、巩义市建设路建设新村

  3、巩义市夹津口镇

  4、巩义市西村镇

  5、巩义市大峪沟镇峪秀花园

       6、巩义市紫荆路办事处恒星皇家花园

  新郑:

  6、新郑市新村镇

  7、新郑市龙湖镇(包括丹石锦园)

  登封:

  8、登封市嵩阳办嵩阳商场中街

  9、登封市大冶镇

  上街:

  10、上街区沙固新村

  荥阳:

  11、荥阳京城街道三公路锦绣家园

  12、荥阳市城关乡

  13、荥阳市乔楼镇

  14、荥阳市豫龙镇清华大溪地

  新密:

  15、新密市白寨镇

  中牟:

  16、中牟县广惠街办事处巴黎印象小区

信阳市新增3例

(一)固始县2例

1.张某某,男,27岁,固始县丰港乡台地村居住,长期在武汉务工,1月21日自驾车从武汉返乡,2月9日出现发热症状,2月9日就诊于固始信合医院,2月11日确认为确诊病例。

2.蔡某某,男,55岁,固始县胡族铺镇王塘坊村居住,1月27日出现发热症状,2月2日就诊于固始信合医院,自述曾与确诊患者刘某某接触,2月11日确认为确诊病例。

(二)光山县1例

3.刘某某,男,68岁,光山县紫水街道慧泉小区居住,2月3日出现发热症状,2月10日就诊于光山县人民医院,自述其子1月22日从武汉返乡,2月11日确认为确诊病例。

新乡市新增5例

长垣市新增确诊病例情况:

病例1:陈某,男,35岁。户籍地:长垣市。现居住:长垣市蒲东街道办事处长城经典小区。2月11日确诊,长垣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轻症。

病例2:吕某某,男,8岁。户籍地:长垣市。现居住:长垣市南蒲街道办事处樊屯村。2月11日确诊,长垣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轻症。

病例3:吴某某,女,57岁。户籍地:长垣市。现居住:长垣市蒲东街道办事处长城经典小区。2月11日确诊,长垣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轻症。

病例1、2、3与2月5日确诊的长垣市陈某某、2月9日确诊的陈某是亲属关系。均在一起共同生活。属于家庭聚集性感染。

病例4:王某某,女,59岁。户籍地:长垣市。现居住:长垣市蒲东街道办事处粮食局家属院。与长垣市2月10日确诊的王某某是夫妻关系,与2月8日确诊的陶某某是婆媳关系。1月24日、27日曾两次到婆婆陶某某住所(河南宏力学校家属院)就餐。2月11日确诊,长垣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轻症。属于家庭聚集性感染。

病例5:李某某,男,62岁。户籍地:长垣市。现居住:长垣市蒲西街道办事处西关村。1月20日李某某女儿和外甥女自武汉返乡,之后一直共同生活。2月11日确诊,河南宏力医院隔离治疗,轻症。

南阳市新增2例

1、徐某某,女,55岁,卧龙区武侯街道人。无武汉旅居史、野生动物接触史、与新冠肺炎病例明确接触史。2月3日发病,现在南阳医专一附院隔离治疗,2月11日确诊。

2、董某,男,35岁,卧龙区武侯街道人。无武汉旅居史、野生动物接触史。与邻居徐某某(2月11日确诊)接触较频繁。2月6日发病,现在南阳医专一附院隔离治疗,2月11日确诊。

新增治愈出院3人:

1、孔某某,女,27岁,桐柏县人。1月28日发病,在南阳市中心医院隔离治疗,1月30日确诊。2月11日治愈出院。

2、聂某某,女,50岁,桐柏县吴城镇人。1月25日发病,在南阳市中心医院隔离治疗,1月29日确诊。2月11日治愈出院。

3、乔某某,女,59岁,官庄工区赤虎街道。1月29日发病,在油田总医院隔离治疗,1月30日确诊。2月11日治愈出院。

截止2月11日24时,累计流调密切接触者3463人,其中解除医学观察2362人,正在医学观察1101人(其中73人转为疑似病例)。

驻马店市新增2例

2月11日西平县确诊1例新冠肺炎患者刘某某(女),系接触其丈夫李某某后感染(李某某于1月20日自武汉返回西平),其二人活动轨迹如下:

一、李某某活动轨迹

(1)李某某于2020年1月20日14:30左右从武汉江汉区友谊路打的,于15:40到达汉口火车站(车牌号不详),当时出租车上只有司机和李某某二人;

(2)1月20日15:40至上列车前在二楼候车厅等候;

(3)1月20日16:38乘坐K1198列车(4车37座),当日22:00左右到达西平火车站,下车后由妻子刘某某骑三轮车接回家(柏苑大李)。

(4)1月21日上午9点多,李某某和家人(父亲、第二女儿)三人去老喜盈门超市(柏城大道与护城河路交叉口)购物,先到三楼服装区(时间大约20分钟),后又到二楼超市区购买了蔬菜、水果、糖果等过年用品(时间大约1小时左右),微信支付后离开(在超市三人都佩戴口罩);

(5)1月21日11时左右李某某到东关农贸市场东门附近购买鱼和鸡翅(停留大约20分钟);

(6)1月22日上午9:20李某某和第二、第三女儿去健康路“爱婴之家”婴儿店给两个女儿洗澡(大约1个小时,李某某全程佩戴口罩)。

二、刘某某活动轨迹

刘某某和婆婆于1月22日9:35到交通路(原新洪路)花坛浴池大池洗澡,当时人很多,洗浴时间1小时左右。

确山县1例

王某哲,男,31岁,住三里河街道盛世华庭2号楼。患者2020年1月20日从上海乘G1716车到达驻马店西站下车(中途在武汉停留20分钟左右,未下车),随后乘出租车回到家中。1月20日至1月27日一直在家未出门。1月28日其父亲开车将其送到驻马店西站后乘G276车到达郑州,随后中转乘G1828车到达上海。1月30日从上海乘G1814车到达郑州中转乘G505车到达驻马店西站下车,其父亲开车将其接回家中,一直在家未出门。1月31日出现发热等不适症状,最高体温38.4℃,自行在家服药,不见好转。2月6日其父亲骑车将其送到确山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检查,当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在,医院隔离治疗。2月10日由疑似病例转为确诊病例。

许昌市新增2例

2020年2月11日0-24时,许昌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例。

截至2020年2月11日24时,许昌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34例,治愈出院2例。确诊病例中,魏都区9例,建安区9例,东城区7例,襄城县6例,开发区1例,长葛市1例,禹州市1例。

1.李某某,女,49岁,系病例26刘某某(从义乌返许)弟媳的母亲,发病时居住在建安区陈曹乡伍连村父母家。1月23日在中原国际饭店参加女儿的婚礼,1月24日-2月3日居住在东城区祥瑞小区亲戚家,2月3日回建安区陈曹乡伍连村娘家居住,2月4日出现发热、咳嗽症状,先后到陈曹乡卫生院许田分院、陈曹乡卫生院发热门诊就诊,2月10日到许昌市第五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后,对其进行隔离治疗,并于当天晚上由120转运至许昌市中心医院隔离治疗,目前病人病情稳定。

2.李某某,男,80岁,系病例33李某某的父亲,建安区陈曹乡伍连村人。1月23日在中原国际饭店参加外孙女的婚礼后,回建安区陈曹乡伍连村。2月6日出现发热、咳嗽症状,先后到陈曹乡卫生院许田分院、陈曹乡卫生院发热门诊就诊,2月10日到许昌市第五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后,对其进行隔离治疗,并于当天晚上由120转运至许昌市中心医院隔离治疗,目前病人病情稳定。

洛阳市新增1例

病例29:熊某,女,32岁,瀍河区杨文街道银河小区。为原确诊病例11杨某的儿媳。因杨某2月3日被诊断为确诊病例,熊某被判定为其密切接触者。2月5日出现发热(38.5℃),伴乏力症状,由120救护车转运到市第一人民医院就诊,经院内专家组会诊不排除新冠肺炎可能留观。2月6日、8日两次采样送检,结果不确定。2月10日再次采样送检,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转入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2月11日,经专家组会诊为确诊病例。

安阳市新增3例

病例一:高某,男,50岁,殷都区清风街道人。无武汉旅行及居住史,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2月10日到市第五人民医院就诊,CT显示双肺炎性改变,11日样本检测结果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病例二:任某,女,55岁,文峰区宝莲寺镇人。无武汉旅行及居住史,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有接触史。2月7日出现发热、乏力症状,自行服用药物治疗,9日到市人民医院就诊,11日样本检测结果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病例三:李某,女,48岁,龙安区马投涧镇人。无武汉旅行及居住史,在安阳市从事个体经营。2月1日出现干咳症状,到市中医院就诊,服用药物后缓解。6日和10日再次到市中医院就诊,11日样本检测结果呈病毒核酸阳性,予以确诊。

目前患者均在安阳市第五人民医院隔离治疗,对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均按照规范要求实行了隔离医学观察,同时对病人家庭及污染场所进行了彻底消毒。

濮阳市新增2例

1.张某某,女,18岁,系2月9日确诊病例武某某之女。住址:濮阳市华龙区任丘路街道世纪景苑小区。9日因是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在华龙区尚慈医院隔离观察;10日因乏力、恶心等症状转到濮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就诊;11日0时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疑似病例;11日19时该患者样本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予以确诊。目前该患者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其确定的密切接触者已采取隔离观察措施。

2.许某某,男,65岁,系2月10日确诊病例许某某之父。住址:濮阳市华龙区任丘路街道物探超越小区 。2月4日出现发热症状,4日至8日在家自行服药治疗至体温恢复正常;9日再次出现发热症状,到濮阳市油田总医院就诊后转至濮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就诊;10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疑似病例,11日该患者样本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予以确诊。目前该患者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对其确定的密切接触者已采取隔离观察措施。

平顶山市新增1例

病例1:女,54岁,住湛河区九里山街道桃花源小区,系某疑似病例之妻,2月5日发病就诊,2月8日诊断为疑似病例,2月11日会诊为确诊病例,其密切接触者4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2月11日新增5例疑似病例基本情况

病例1:女,46岁,住新城区湖滨路街道东王营村,自述无武汉旅居史、相关接触史,2月9日发病就诊,2月11日诊断为疑似病例,流调正在进行。

病例2:男,11岁,住湛河区姚孟街道姚孟村,自述无武汉旅居史、相关接触史,2月10日发病就诊,2月11日诊断为疑似病例,流调正在进行。

病例3:男,86岁,住郏县渣元乡杜庄村,自述无武汉旅居史、相关接触史,2月7日发病就诊,2月11日诊断为疑似病例,流调正在进行。

病例4:男,75岁,住新城区滍阳镇东羊石村,自述无武汉旅居史、相关接触史,2月10日发病就诊,2月11日诊断为疑似病例,流调正在进行。

病例5:男,43岁,住湛河区九里山街道金域蓝湾,自述无武汉旅居史、相关接触史,2月10日发病就诊,2月11日诊断为疑似病例,流调正在进行。

鹤壁市新增1例

2020年2月11日0-24时,鹤壁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鹤山区确诊病例1例。该新增病例秦某某,是2月8日确诊病例张某某的丈夫。目前,他们一家张某某、秦某某(张某某的丈夫)、秦某某(孙女)被确诊三人,是聚集性病例。

新增病例秦某某长期在西杨邑村生活,是2月8日确诊病例张某某的丈夫。该病例与2月8日确诊病例张某某及2月10日确诊病例秦某某(女)为聚集性病例。

2月11日新增病例秦某某的基本情况:

秦某某, 男,66岁,现住鹤山区鹤壁集镇西杨邑村,农民,是2月8日确诊病例张某某的丈夫,长期在西杨邑村生活, 2月10日作为密切接触者由救护车送至市人民医院(山城院区)就诊,2月11日确诊。目前在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

2月8日确诊病例张某某基本情况:

张某某,女,65岁,长期住鹤山区鹤壁集镇西杨邑村。2月4日发病,2月7日在鹤煤总医院(山城院区)就诊,之后由救护车送至市传染病医院,2月8日确诊。目前在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

2月10日确诊病例秦某某(女)基本情况:

秦某某,女,23岁,现住鹤山区鹤壁集镇西杨邑村,长期在郑州居住经商,是2月8日确诊病例张某某的孙女。1月21日同父母和弟弟4人驾车从郑州返鹤,和张某某同住。2月2日发病,未就诊,2月7日出现轻微咳嗽,2月9日由救护车转送至市人民医院(山城院区)发热门诊就诊,2月10日确诊。目前在鹤壁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漯河市新增2例

病例1:刘某,男,47岁,现住源汇区老街街道龙祥苑小区,与我市2月10日确诊病例刘某有接触史,2月10日患者在市二院就诊,CT检查显示胸部影像有异常。2月11日确诊,目前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2:段某,女,39岁,漯河市舞阳县马村乡沟陈村人,长期居于深圳,1月15日自驾车返漯,途中曾在韶关、长沙停留,1月17日到家,1月23日患者与武汉返漯人员有过接触,1月24日自测体温37.5℃,之后到村卫生室购药,用药后退烧。2月8日因出现咳嗽咽痛等症状到舞阳县人民医院就诊,2月11日确诊,目前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东方今报综合河南卫健委 猛犸新闻 郑州发布 私家车999 中原网

文章关键词:新增确诊34例 河南各地 新增病例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