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战疫情 保畅通” 郑州供水客服疫情期间受理3877件报修咨询等业务

2020年02月13日11:2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 通讯员 钟夏)2020年的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全国。城市变得异常安静,静的犹如一潭清水。宽阔的街道上没有了车水马龙,往日里热闹非凡的商超里没有了人来人往,热火朝天的餐馆已是闭门休市,供水客服热线却是“人声鼎沸”。

“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这是每个客服人每天都要重复的话语。当他们不得不戴上口罩听电话时,用户听到的声音依然很温暖。从1月24日到2月12日,供水热线共接起电话3751件,日平均接起率97.05%,受理市民咨询、报漏、报修3207件,网络客服受理670件。他们秉持“用户服务无小事”的理念,努力成为一名“有温度、有态度、有速度”的客服人;她们坚守“百倍努力,赢客户一声满意”的信念,保持“客户虐我千百遍,我待客户如初恋”的热忱。

疫情的不断蔓延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郑州供水热线的姐妹们深深懂得:疫情无情,服务有情。供水安全保民生,热线服务永不断。无论疫情形势多么严峻,热线24小时的服务绝不中断。从大年三十到正月十九,二十天的时间,她们坚守岗位,义无反顾,共同进退;她们舍小家,顾大家,逆风前行。她们中有人因周边有确诊患者而被隔离,但居家隔离仍牵挂着接电一线。面对疫情,她们还是毅然选择逆行向前---战疫情,保畅通。这就是英姿飒爽的热线巾帼团队,是这场无烟战争中最可爱的供水人!

文章关键词:郑州供水客服 疫情期间 报修咨询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