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丨新冠肺炎求助通道

2020年02月13日16:18  来源:映象网

5034

点击图片求助

征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求助者信息

点击图片获取辟谣信息  


文章关键词:中国互联网 联合 辟谣平台 新冠肺炎 求助通道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热解读|六场与世界的对话,习近平频提这一关键词

    27日,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南宁开幕。为推进中国与东盟各领域合作,维护本地区繁荣发展良好势头,建设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习主席在致辞中提出“4点倡议”。

  • 不让老年人“被互联网抛弃”,更显社会人文温度

    在此背景下,国家层面出台的系统性方案,既是为解决现实痛点而生的靶向施策,也体现了系统治理的思路。针对拒收现金的情况,方案重申,必须保留传统金融服务方式,强化支付市场监管,加大对拒收现金等歧视行为的整改整治力度。

  • 重点来了丨关注!今年乌镇的这场世界互联网盛会这样办

    世界互联网大会已成功举办六届,国际社会高度关注,影响力与日俱增。受疫情影响,今年到现场参会的嘉宾人员规模可能有限,我们将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传播优势,让更多的人通过互联网来参与。

  • 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将举行

    11月2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新闻发布会。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介绍,“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在全球范围内征集数字经济领域的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项目,综合采用“线下+线上”的模式。

  • 相约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将于11月23日开幕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赵泽良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2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将于11月23日至24日在浙江乌镇举行。

  • 互联网加速服务业转型

    “十三五”期间,服务业占我国GDP的比重不断提高,2015年超过50%,2019年达到53.9%,在继续稳稳占据国民经济一半的同时,服务业的形态和内涵在互联网的助推下也发生了巨大变化。服务业不仅是国民经济的“压舱石”,也是促进传统产业改造升级的“助推器”,还是推动新经济新动能加速成长的“孵化器”。

  • 【实践新论】“数字中国”是通向美好未来的金桥

    数字政府推进了国家治理体系改革,制度性运行成本不断降低,运行效率明显提高,现代化治理能力得到全面提升。疫情极大地冲击了社会经济和运行秩序,对人类的思维模式和行为规范将产生深远影响。

  • 【地评线】荔枝网评:借“数”换挡,“智”联中国

    9月11日上午,以“数字驱动,智能发展”为主题的2020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届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在浙江宁波举行。在全球数字化进入全面渗透、跨界融合、加速创新、引领发展的新阶段,数字经济已经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新亮点、新引擎。

  • 外媒:中国“直播带货”刺激了国民消费

    今年,中国电商直播“火了”。CNN称,“直播带货”已然成为中国在线扶贫新潮流,官员们“直播带货”在中国大陆蔚然成风。不仅领导干部们通过直播卖货,一些生活在中国偏远贫困地区的农民、牧民也会通过个人直播,与受众互动,并售卖当地天然农牧产品。

  •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大事记

    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上线。中央党校、国家发展改革委等27家部委受邀成为指导单位,16家区域辟谣平台成为成员单位,34名各界专家成为首批专家委员会成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