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向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捐款10万元

2020年02月13日18:0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张真真)2月13日上午,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德亮一行到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河南版“小汤山”医院),代表市分行员工捐助款项10万元。

  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在确保优质金融服务“不断档”的前提下,也积极倡导抗疫爱心“不缺席”,全面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分行向全体干部员工发起“众志成城奉献爱心、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捐款倡议后,行内党员干部主动带头,行内员工自发参与,快速募集捐款,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在了解到河南“小汤山”医院建设过程中资金紧张的情况后,第一时间将募集捐款送交到位。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院长胡和平代表医护人员对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的捐赠表示感谢,称赞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的员工们在疫情防控这个特殊时期,心系医疗防疫一线,与医护人员共克时艰,展现了国有大行员工的责任与担当。

  据悉,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全体员工还向“小汤山”医院建设者捐助口罩等防疫物资,向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河南省中医院第三附属医院、郑州金水区总医院、惠济区人民医院捐赠防疫物资。所辖县域支行也纷纷行动,巩义、荥阳市支行向当地医院各捐款2万元,新郑、新密市支行也向当地相关机构进行了捐款。

文章关键词:邮储 传染病医院 第一人民医院 郑州市 小汤山 银行 医院建设 市分行 疫情防控 附属医院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脱贫攻坚巾帼争先 “邮储杯”河南省巧媳妇脱贫带富故事开栏

    由中共河南省委网信办、河南省妇女联合会、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南省分行独家冠名,河南日报农村版承办的“邮储杯”河南省巧媳妇脱贫带富故事今日开栏。工程实施四年多来,省妇联联合省扶贫办等部门累计命名河南省巧媳妇创业就业工程示范基地540家,市县妇联命名巧媳妇工程示范基地站点达7000多家,全省各级妇联宣树乡村出彩巧媳妇20000多名。

  • 苏宁金融携邮储银行推24期免息 三四级消费市场迎新春天

    每年开春前后,都是品质消费的关键节点,而今年突然到来的疫情,则为品质消费注入了更多变量。不过,随着国内疫情渐渐稳定,尤其是全国正在迎来的全面复工复产,人们的品质消费热情逐渐企高,苏宁易购顺势推出全民焕新节,联合家电、家装、3C等品类品牌,全场景推出24期分期免息活动,为消费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给市场增添更多消费动力。

  • 邮储银行A股IPO获六家战略配售基金顶格申配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公告,A股IPO的8家战略投资者名单揭晓。值得关注的是,8家战略投资者包括市场上全部6家战略配售基金,另外两家战略投资者分别为全国社保基金一一三组合及中央企业贫困地区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

  • 邮储银行引入“绿鞋”稳定股价

    11月28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下称“邮储银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启动申购,最终配售结果将在12月2日公布。邮储银行授予联席主承销商超额配售选择权(又称“绿鞋”),若“绿鞋”全额行使,则发行总股数将扩大至约59.48亿股,约占发行后总股本的6.84%。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