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为关爱职工助力防控 郑州公交工会关爱“疫”线职工送温暖

2020年02月13日20:3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疫情无情,工会有爱。在众志成城共同迎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做好细化具体预防措施,让职工奋斗在一线没有后顾之忧,郑州公交集团公司工会发挥职能优势,担当使命,心系职工,为司属公司基层一线职工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 

在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下,职工的身心健康一直牵动着领导们的心。郑州公交集团公司和司属公司领导班子心系一线,行动一线,同一线职工共同肩负起抗击疫情的责任和担当。

为关爱职工,助力防控,2月8日,公交集团下属第二修理公司领导班子深入一线进行慰问和指导工作,公司工会给坚守在公交维修保障一线的职工们送去了集团公司工会统一配发的火腿肠、方便面、牛奶等加餐慰问品,为一线职工们送上了非常时期的实际需要,解决了职工们的实际困难,为职工们送去了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让职工们在“疫情”中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慰问中,公交二修公司班子首先向辛苦奋战在公交维修保障一线岗位的职工们表示工会衷心的感谢,同时班子再次详细的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和具体的防护措施,并再次查看了公交维修保障车间、站点消毒和体温监测情况及相关检查记录,对具体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最后,公交二修公司经理冯宪民代表公司班子感谢大家在疫情期间顾大家、舍小家的辛勤付出,叮嘱大家在目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主动作为在生产一线和疫情防控阵地站好岗,携手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章关键词:关爱 职工 防控 郑州 公交 工会 温暖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关心关爱未成年人成长 郑州公交志愿者开展“绿书签”公益活动

    为深入开展“绿书签”社会公益活动,携手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文化环境。8月19日上午,郑州快速公交站务办党支部组织十余名党员志愿者来到长江路大学路BRT站台,开展“绿书签”宣传倡导志愿服务活动。

  • 环球深观察丨新救助计划仍未出台 美国老百姓再为美政治体制顽疾“买单”

    美国政府今年3月出台的临时救助计划——《新冠病毒援助、救济和经济安全法案》——即将全面失效。中国社科院美国研究所研究员刘卫东分析指出,新法案的难产再次暴露出美国权力机构在危机决策时的低效。

  • 暑期来临,溺水悲剧不断,这节课必修!

    随着高考、期末的结束,孩子们最爱的暑假正式开启,此时既是孩子们嗨翻天的时候,也是最容易发生危险的阶段。今年郑州“两河一渠”新增设了200多个救生设施,竹竿、绳索,更适合近距离营救,救人时要压低自己的身体,重心向下,避免被带入水中。

  • 暑期来临,防溺水我们该如何做?

    随着暑假的到来,假期孩子安全又成为重要话题。(大象新闻·河南交通广播记者 张睿 朱浩)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网联系。

  • 暑期来临,溺水悲剧不断,这节课必修

    随着高考、期末的结束,孩子们最爱的暑假正式开启,此时既是孩子们嗨翻天的时候,也是最容易发生危险的阶段。今年郑州“两河一渠”新增设了200多个救生设施,竹竿、绳索,更适合近距离营救,救人时要压低自己的身体,重心向下,避免被带入水中。

  • 奉献热血 传递关爱!郑州交警三大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为有效激发全体警力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激情和热情,切实增强公安民警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主动担当的责任意识,展现公安队伍关爱生命、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2020年6月12日上午9点30分,郑州交警三大队党支部组织民警、辅警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响应“交警三大队学雷锋志愿服务团队”号召。

  • 郑州市二七区“关爱困境儿童 助力困境儿童健康成长”项目启动

    5月26日,“关爱困境儿童 助力困境儿童健康成长”项目启动仪式在郑州市二七区樱桃沟管委会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郑州市民政局儿童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处处长王自兴、郑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胡凌曦、二七区民政局党组副书记胡悦冬、二七区民政局副局长许伟峰、樱桃沟党工委书记徐建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仪式。

  • 城市细节!郑州公交首届5·20车长关爱日 让理解与尊重同行

    公交车是城市流动的风景线,是传递社会爱心与正能量的载体,也是广大市民“流动的家”。作为城市文明窗口的践行者,公交车长肩负着文明安全驾驶的责任,5月20日上午,郑州公交四公司向2100名忙碌在城市一线的公交车长们送去关爱。

  • 着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河南检察发布2020年检察机关爱民实践服务承诺

    建立健全涉疫情防控案件依法快速办理机制、推动打造“河长+检察长”依法治河新模式、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4月28日,河南省委政法委召开全省政法系统爱民实践服务承诺新闻发布会,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阎兴振向社会发布2020年检察机关爱民实践服务承诺的具体事项。

  • 星火成炬

    今年70岁的于庆河和69岁的黄玉芹是住在黑龙江哈尔滨平房区兴建街道上海新村社区的一对夫妻,两人都是有多年党龄的老党员。联合国志愿人员组织全球执行协调员奥利维尔·亚当发表公开声明,致敬包括近50万名青年志愿者在内的参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