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科学防控 各地重点工程大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14日11:23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眼下,疫情形势出现积极变化。各地在确保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有序推动各类大工程大企业复工复产。

  这两天,各地一批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纷纷开工复工,在云南昭通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工程、沪通铁路长江大桥工程、四川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配套工程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克服困难,奋战一线。

  这两天,山东青岛采用远程网络视频系统,签定了近300多亿元的系列投资协议,当地一些大企业也开始分批次、分时段复工。

  在中铁装备郑州总装基地,出口澳大利亚、波兰以及巴黎的盾构设备正在抓紧组装。

文章关键词:大企业 防控 重点工程 新闻联播 沪通 易地扶贫 重点项目 工程施工 施工人员 远程网络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美观察丨美国大企业裁员潮来了吗?

    9月29日,美国娱乐巨头迪士尼公司宣布裁员2.8万人让市场颇感震惊。九月份以来 美国大企业裁员的名单上又增加了很多为人熟知的企业  迪士尼宣布裁员2.8万人。美国主要航空公司已经先后警告,一旦联邦援助于10月1日到期,将不得不大规模裁员。

  • 大企业也撑不住了?裁员4000人,遣散费超24亿元

    据CNBC报道,当地时间28日,可口可乐公司宣布了一项员工重组计划,将向符合条件的员工提供自愿离职方案,希望借此阻止随后出现的非自愿裁员。

  • 创新引领,促进大企业高质量发展!2019河南企业100强发布

    11月21日,由河南省企业联合会和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主办,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河南企业100强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 2019中国大企业发展分析报告

    2019年,中国大企业继续保持较好发展态势,在世界500强入围数量上首次实现对美国的超越。从资产负债来看,2019中国企业500强的平均资产负债率为83.78%,同比下降0.63个百分点;其中非银企业的平均资产负债率为72.66%,同比下降0.62个百分点。

  • 中国大企业挺进世界一流(产经观察)

    日前,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连续第十八年发布中国企业500强榜单及报告,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和国家电网分列前三名,500强入围门槛、资产规模、参与国际标准制定数量等指标再创新纪录。与国际先进企业相比,我国大企业引领发展的能力还不够强,仍需改革创新  尽管成绩突出,但挑战依然不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