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美东河南同乡会向河南捐款2万美元 助力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

2020年02月14日11:3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春节以来,发生在神州大地的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牵动着每一位海外游子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同舟共济,共克时艰”,近日,美东河南同乡会发起募捐,河南乡亲慷慨解囊,捐款20000美元,已于2月13日将全部捐款汇给河南省红十字会,支持家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美东河南同乡会发出号召,众多在纽约的河南乡亲,群起响应。会长张富印率先发起募捐活动,捐出3380美元,河南同乡会理事长苏殿奎家中遭受火灾,仍然捐款1000美元;美国国会众议员孟昭文的母亲孟王小美女士捐出1500美元,祖籍河南驻马店的台湾侨胞薛纯阳先生捐出1000美元,常务副会长孙保忠,在河南向郑州大学等院校捐出价值十万元人民币的20000个口罩,副会长熊洪涛向郑州市中原区卫健委捐赠价值3000美元的N95口罩等,河南同乡冯绍红向信阳市统战部捐赠960双手套……

河南侨胞积极捐款支持家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充分体现了河南人热爱家乡,支援家乡的深情厚谊。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决战已经到了关键阶段,相信有海外河南侨胞的支持,我们一定能够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

文章关键词:美东河南同乡会 捐款 防控疫情阻击战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