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快讯!郑大一附院再派9名医护人员驰援信阳

2020年02月14日11:5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通讯员 曹咏 孙逸璠) 2月14日,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再次派出由9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医疗队奔赴信阳,开展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工作。9名医护人员分别是:张曙光、冀炜、谷玉雷、周华博、蔡佳闻、李娟、周浩然、胡淑敏、孟玉。

上午9时,郑大一附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杰带领相关科室、处室负责人为医队员们送行。

赵杰副书记表示,此次受河南省卫健委委托,派出我院9名医护人员驰援信阳,代表了对我院的信任。他向队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发扬一附院救死扶伤的精神,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抗疫工作中去,让更多确诊患者康复出院;二是在危重症患者的抢救过程中,充分利用已经搭建起的远程会商系统,及时与省内专家组及我院进行线上对接连线,保障患者的及时救治;三是做好自身防护,在信阳驻地遇到困难与问题,及时向医院反馈,医院会作为大家坚强的后盾,等待大家凯旋归来。

 随后,赵杰副书记带领相关人员一道,与队员们合影留念,为其送行。

文章关键词:郑大一附院 信阳 医护人员 驰援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