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安全护送、全面消毒 郑州交警细致工作受到群众一致称赞

2020年02月14日12:5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赵方)在抗击新冠状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全国上下所有一线工作人员众志成城、同舟共济,联手抗击病毒,郑州交警六大队的民警们在常规工作外也一直配合着防疫部门工作,他们逆风而上,默默坚守,守好城市的每一道防线。

2月13日上午6点40分左右,交警六大队接到白沙镇政府联系,在某小区内发现有两个新冠状病毒肺炎疑似病例,需要立即送往医院,请求协助。交警六大队六中队接到通知后,立即组织警力,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做好安全防护,展开护送,仅10分钟,便将疑似患者送到了指定医院。

顺利到达医院后,疑似患者顺利就医,部分群众担心疑似患者乘坐的车辆携带病毒,若随意搁置在路边,存在安全隐患。交警六大队民警董红亮,辅警王超飞、鲍慧鹏,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拿起喷壶,用消毒水对车辆进行全面的消毒,消除群众的恐慌情绪。随后与当地政府沟通协调后,民警使用拖车将车辆临时拖移到交警六大队停车场,民警细致的工作受到在场群众的一致赞扬。

文章关键词:安全护送 全面消毒 郑州交警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