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天使的印记 最美的勋章

2020年02月14日16:50  来源:湖北网台

5034

  她们很辛苦,她们的压力也很大;

  昨天熬了24小时,今天又在这里;

  谢谢你们这些天的精心照顾;

  老婆,你在一线一定要注意啊,

  我,很想你啊!

  特感激我们所有的医务工作者,

  愿你们平平安安的归来!

  你要回家吗?嗯,妈妈会回家的!

  作为我们医务人员来说的话,

  这都是我们应该尽的责任!

  身体上面再累、再辛苦,没有问题;

  这一次我们全力以赴,一定不辱使命!

  我们也会保护好自己,安全归来!

  天使的印记,最美的勋章。

  向美丽的天使们致敬,愿每一位医护工作者平安!

文章关键词:天使 勋章 印记 美的 医务人员 妈妈 老婆 医务工作者 致敬 医护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白衣天使,谢谢你来过…

    12月4日上午10时56分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器官移植科护士于媛媛 与病魔抗争40多天后 但她的大爱留在了人间 于媛媛捐献的两个肾脏器官 

  • “白鹭”天使——全国劳模朱文霞的一天

    迎着微凉的晨风,早上6点前,朱文霞到达乘务楼。很快,厦门航空收到了600多封乘务党员请战书,有力保障了百余班次的医疗团队航班、客舱载货航班、复工复产复学航班的正常运行。

  • 听了总书记这些话,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学习进行时】11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了一场隆重的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的生动体现,是鼓舞全国各族人民风雨无阻、勇敢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

  • 你一笑,我的世界都亮了!

    不远处的江面上 几只江豚频频现身 拍摄视频的南京江豚保护志愿者武先生说 “我观察江豚13年 自从开始长江大保护行动 和实施10年禁捕渔 这是我见到江豚出现最多的一次 脑袋圆圆,小眼乌黑 

  • 【地评线】潮评|关爱环卫工人,让城市变得更美丽宜居

    正是环卫工人的坚守和付出,才有了城市的洁美亮丽和人们最基本的品质生活。但愿每个人都能从自我做起,共同尊重和珍惜环卫成果,为环卫工人传递更多敬意和城市温情,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加美丽宜居。

  • 【地评线】柔肩担重任 巾帼绽芳华

    10月24日,全国妇联发布“2019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2019年度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名单,300名全国三八红旗手和200个全国三八红旗集体上榜,其中,河北省有9人,6个单位榜上有名。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梅涛 摄  她们“走村入户、筑牢防线”,用初心使命展现“巾帼担当”。

  • 775万瓶被紧急召回!这种人气儿童药出事了!快检查你家有没有

    日本一款很受本土和海外市场欢迎的“儿童感冒糖浆”系列产品,近日宣布大规模召回约775万瓶。这一系列产品共有4种,分别有草莓、蜜桃等几种口味,小孩子容易服用,因而在同类型产品中受到欢迎。

  • 9人死亡!官方紧急提醒:这类面食不能吃!

    国家卫健委微信公号“健康中国”10月19日消息,2020年10月5日黑龙江鸡东县发生一起因家庭聚餐食用酸汤子引发的食物中毒事件,9人食用后全部死亡。北方的臭碴子、酸汤子、格格豆,南方的发酵后制作的汤圆、吊浆粑、河粉等最容易致病。

  • 【扶贫故事绘】昔日“红军医生” 今天的扶贫白衣天使

    延安是中国革命的摇篮,成立于1931年的中国医科大学是中国共产党建立的第一所大学,曾为延安老百姓提供了大量免费医疗,而现今中国医科大学下属的医院依然肩负着保障当地人民健康的责任。

  • 24岁女教师去世捐器官救6人,网友:天使留下了她的礼物

    9月30日晚,中秋节前夜,虽然经重医大附二院江南院区医生全力抢救,沈倩最终还是因为脑干功能的衰竭,导致脑死亡。”  10月1日,在重医大附二院江南院区,56岁的沈应才在人体器官捐献志愿登记表上替女儿沈倩签下姓名,并郑重摁下手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