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为方舱医院消杀的苏宁帮客上线家庭消毒服务,覆盖40城

2020年02月14日17:43  来源:映象网

5034

杀毒灭菌成为众多家庭防疫的本能反应。

日前,苏宁帮客家庭全屋杀毒灭菌服务上线。服务主要覆盖40个城市主城区,包括北京、深圳、广州、南京、重庆、西安、福州、济南、兰州、汕头、杭州、无锡、苏州、常州、徐州、厦门、包头、呼和浩特、贵阳、安顺、芜湖、昆明、南昌、天津、淮安、连云港、宿迁、盐城、青岛、泉州、大连、石家庄、南通、太原、郑州、宁波、南宁、平顶山、东莞、惠州。

据了解,城市数量目前仍在增加,苏宁帮客承诺为消费者提供及时上门服务。

对于武汉、孝感等重疫区,重点将以为医院消毒为主。

据了解,2月5日,苏宁帮客已经以消杀服务志愿支援武汉洪山体育馆方舱医院。3名苏宁帮客服务工程师,用5个小时,通过专业设备对方舱医院中六千平方米的区域进行了专业消杀,保障了当日晚间该医院对万名患者的接收。

所谓家庭全屋杀毒灭菌服务共分为两类,家庭普通含氯消毒剂消毒灭菌服务和长效光触媒消毒灭菌服务。

普通含氯消毒剂消毒灭菌服务,对房间、厨房、卫生间、经常触摸部位等采用不同消毒灭菌工艺,该项服务中会使用专业雾化设备,能够用更小颗粒覆盖房间,达到更好的杀菌效果。

长效光触媒消毒灭菌服务则是使用进口的纳米复合光触媒空气净化抗菌喷雾,能够有效的杀菌、抑菌、除甲醛、除有害气体、除病毒,以及防治霉菌滋生,并且该喷雾将附着在家庭物体表面持续杀菌消毒。

整体看来,该项服务时长30至60分钟,根据房屋大小有所差异。

据了解,苏宁帮客生活服务六道保障已经同步推出,要求服务工程师每天检测体温,全程佩戴口罩,在每次上门服务前后都进行自身和工具消毒。

家电清洗服务,升级消毒环节,在家电深度清洗之后,使用140度高温蒸汽进行全面消毒。


文章关键词:方舱医院 苏宁 上线家庭 消毒服务 覆盖 40城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医疗队支援的武汉青山方舱医院首批20位患者治愈出院!

    “感谢河南医疗队,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2月19日下午,武汉青山方舱医院门口的治愈患者出院交接处,首批20位出院患者手拉大红条幅,激动地对河南医疗队连声感谢。条幅上“抗冠必胜,青山加油,武汉加油”的标语,格外醒目。

  • 祝你生日快乐!他在武汉方舱医院给病人过生日 却忘记妻儿生日...

    陪着家人过生日,对于郑州人民医院急诊科男护士刘洋来说原本是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然而2019年末的这场肺炎疫情却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2月9日晚,刘洋所在的郑州人民医院15人援助湖北医疗队到达了武汉,随即根据国家卫健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在一天的休整和培训后被分配在武汉一线的一家方舱医院工作。从郑州抵达武汉疫区一线,刘洋和他的同事们已经在这13天中经历了高强度的工作和可能被感染的危险。

  • 直击一线 武汉江夏方舱医院里那些感人瞬间

    “ 医生,我什么时候能出院……”2月18日,是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援鄂医疗队成员在武汉江夏方舱医院的第五个夜班。

  • 方舱医院并肩作战 用爱托举“生命之舟”

    在方舱医院,除了义无反顾冲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还有各个保障团队的全天候值守,患者也用积极乐观的心态与病毒做斗争,只为帮助更多病人治愈出院。

  • 以中医治疗为主的武汉江夏方舱医院

    2月25日,在江夏方舱医院,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士长涂丽(右)根据一名新冠肺炎患者睡眠质量不高等症状,为其实施中医耳穴压豆治疗。 武汉江夏方舱是武汉首个以中医院运转模式来进行临床治疗、管理的方舱医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