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月17日起 郑州公交对运营班次进行调整

2020年02月15日13:2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根据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结合郑州市复工复产和公交客流情况,为保证市民上下班公交出行需求,自2月17日起郑州公交对运营班次进行调整。

此外,对于部分企业单位复工复产后人员的上下班通勤需求,郑州公交也推出了 “点对点”一站直达式的定制公交服务,用户可通过“96556”定制专线、郑州行手机APP、“飞线巴士”微信或支付宝小程序等方式进行预约。

郑州公交将持续做好参运车辆及人员的消毒防疫和安全防护工作,也提醒广大市民选择公交出行时务必戴好口罩,出行前可通过郑州行APP查询了解所乘公交线路运营情况,提前安排好行程。

郑州公交也会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和客流变化,对运营班次进行适时调整。

具体情况如下:

1.B1路、B2路、B3路和B5路4条快速公交干线工作日通勤高峰时段(早7:00--8:30、晚17:30--18:30),发车间隔20分钟,其它时段发车间隔60分钟,首末班准点发车。

2.35条主干道路干线公交线路工作日通勤高峰时段(早7:00--8:30、晚17:30--18:30),发车间隔20分钟,其它时段发车间隔60分钟,首末班准点发车。具体线路为2路、6路、8路、9路、28路、29路、62路、78路、91路、98路、966路、97快线、49路、63路、80路、81路、138路、904路、906路、43路、85路、86路、109路、115路、919路、985路、203路、23路、34路、60路、76路、102路、108路、126路、900路。

3.其它公交线路在早晚通勤高峰时段运营,发车间隔30分钟。

文章关键词:2月17日 郑州公交 运营班次 调整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直播|人民战“疫”特别直播节目 2月17日

    由人民网、人民视频发起的《人民战 “疫”》特别直播节目连续开播。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统筹安排19省对口支援湖北除武汉市外的16个市州及县级市,这对湖北省不同地区疫情严峻、复杂、多发的态势来说,无疑是一支强心剂,令人振奋。《人民战“疫”》特别直播节目今天将在山东、湖南、湖北黄冈三地连线,从山东朴实的“搬家式支援”,到“洞庭汉水深千尺,不及湘鄂战友情”,看三省人民共同谱写一曲人间大爱,体会我们为什么如此热爱中华大家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