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免费蔬菜 医疗用品...信阳市留学生协会用行动抗击疫情

2020年02月15日16:1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 通讯员 马腾飞)我省“南大门”信阳毗邻湖北随州、孝感,距武汉市区仅200多公里,疫情严峻。连日来,信阳市留学生协会以疫情为命令,迎难而上,与时间赛跑,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海归力量。哪里物资紧缺,哪里就有海归的身影。

  战“疫”打响之后,信阳市医护物资很快告急,为了缓解医护物资紧缺的现状,留学生协会第一时间筹集资金5.8万元购买心电监护机2台,心电图机1台,消毒液30箱,医用手套2万双,另筹集口罩1.37万枚,全部捐赠到信阳市医疗机构。园林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涂延静学长捐赠浉河区防疫指挥部消毒物资价值11万元。河南五建第二安装公司世茂云玺项目部高毅学长向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一线医务人员捐赠水果200箱,价值1.2万元。河南立信固始蓼城明珠项目部董彧学长组织捐赠一次性口罩7000枚,kn90口罩1700枚,艾柱600盒,84消毒液35件。

菜不方便怎么办?海归学长免费送

为了缓解疫情期间群众的采购难问题,信阳市留学生协会副会长汤云龙学长在其企业德龙太子酒店门为附近居民提供免费蔬菜,3天时间累积送出蔬菜2.5吨。

线上线下寻求渠道,海内外广泛发动     

根据信阳市留学生协会发起人、浉河区侨联副主席贾铁学长介绍,为解决口罩、防护服等物资匮乏的问题,留学生协会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努力拓宽物资的捐赠、采购渠道,以乡情为纽带,发动海内外的信阳籍华侨华人、留学人员以及企业家捐款捐物,目前已收到医用口罩1.16万枚、护目镜100副、医用面屏100副、防护服1000套、消毒液5吨。

文章关键词:免费蔬菜 医疗用品 信阳市 留学生协会 抗击疫情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