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你需要了解的防疫小知识|在办公区域有哪些注意事项?

2020年02月16日12: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5034

  大家好,我是中国经济网中经云端AI主持人“金媛”,大家都叫我媛媛,上一期的视频中我为大家讲解了进入办公场所前的准备,今天我们来讲讲在办公区域有哪些注意事项。

  一、建议办公区域每日通风3次,每次不低于15分钟,通风时注意保暖,在能够保证适宜室温的情况下,可持续通风换气。

  二、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多人办公时要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接待外来人员双方佩戴口罩。

  三、打喷嚏或咳嗽时用过的纸巾放入有盖的垃圾桶内,若当时没有纸巾可用手肘衣服遮住口鼻。

  四、保持勤洗手、多饮水,坚持在进食前、如厕后、打喷嚏咳嗽用手捂后、手脏时规范洗手。办公区环境保持清洁。

文章关键词:办公区域 多人办公 金媛 打喷嚏 咳嗽 注意事项 洗手 防疫 视频 小知识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