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脑瘫外卖小哥被封号仍微笑受访 美团回应:已恢复小哥的接单权限

2020年02月17日07:47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近日,山东淄博一段脑瘫外卖小哥雨天在外跑单的视频在网络热传。小哥因为没来得及拍照识别面部,导致系统无法确认是本人,因此被封停了账号。小哥受访时还笑着认真回答,毫无抱怨,无数网友被他纯真的笑容感动。

  对此美团回应,了解到情况的,并且安排专人在未来持续关注小哥的情况,在遵守配送服务规则的前提下为小哥提供必要的协助。感谢大家的关注,小哥目前一切安好。

文章关键词:脑瘫 美团 外卖 封号 受访 微笑 视频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脑瘫厂长开网店带50多名残疾人脱贫致富 每年最期待天猫双11

    因为脑瘫,陆鸿从小被别人嘲笑是傻子、连狗都不如,靠摆摊开淘宝店,他得以改写人生、证明自己:工厂年营业额1000多万,不仅养活了全家,还带动50多名残疾人脱贫致富。

  • 浙江宁波海曙区对口帮扶贵州贞丰县 "特殊群体"不再难

    家住贵州省贞丰县北盘江镇查耳岩村的刘标,每天早上8点都会准时到志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扶贫车间工作。为助力对口帮扶地区群众就业,浙江宁波海曙区在贵州省贞丰县建起了14个扶贫车间,志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

  • 关于网传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7个月早产儿“死而复生”事件的情况说明

    8月30日10时,一篇以《婴儿活着却被医生说是死婴,最后导致重度脑瘫!医生:孩子的健康和我们没关系》为标题的文章,引发网民关注。对此,我委高度重视,责成市第一人民医院在前期与其家属协商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妥善处理此事。下一步,我委将组成调查组对相关事件进行认真调查核实,并依法依规引导医患双方通过市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通过司法鉴定等法定途径妥善解决该医疗纠纷。待有关医疗鉴定报告出具后,我委还将按照《医疗纠纷预防和处理条例》有关规定,依法依规界定并追究责任,绝不姑息迁就。我们对患儿家属的悲痛心情

  • “向命运所安排的荆棘坎坷宣战……”他用下巴敲出这行字

    在他七八个月时还不能抬头 大夫说他即便长大了 身体也会落下残疾 只要我还在 就知道这个字如何发音 写好每一个字 几年前 张久宾开始尝试创作诗歌 剥开我生命中最精彩的那片云彩。

  • 你们,真了不起!

    李欣雨取得了625分的好成绩 超出四川省一本分数线96分 现在已经被武汉华中师范大学 法学专业录取 她曾希望成为一名人民教师 但了解到相关专业对身体有要求 “以后当个律师也不错 不管自己以后能做什么 

  • “少年强则国强” 脑瘫考生超一本线108分考进211高校

    安徽芜湖脑瘫考生姚俊鹏因超一本线108分,引起关注。20日,新京报记者从姚俊鹏的高中班主任芮老师处获悉,姚俊鹏已被中国药科大学录取。

  • 安徽脑瘫考生超一本线108分被中国药科大学录取

    安徽芜湖脑瘫考生姚俊鹏因超一本线108分,引起关注。20日,新京报记者从姚俊鹏的高中班主任芮老师处获悉,姚俊鹏已被中国药科大学录取。20日中午,姚俊鹏的父亲也向新京报记者确认,孩子被中国药科大学录取的信息。

  • 这些油画的作者,你值得认识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中国之声(ID:zgzs001)综合齐鲁网、闪电新闻、网友评论等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 脑瘫少年高考623分:努力的人终不会被辜负!

    语文111分、数学130分,外语125分、综合257分,总分623分超过理科一本线108分!取得这样好成绩的学生叫姚俊鹏。

  • 姐弟仨相继患脑瘫!六旬奶奶化身菜贩“扫街式”卖菜挣钱

    近日,在南阳街头一位满头白发的老人带着一个小女孩推着一辆三轮车,车上装着红薯干、芝麻叶等土产和一些青菜,老人不时将车停下来沿街挨店铺送卖。”袁秀云说,医生对两个孙子病治疗的很有信心,说只要费用能跟上孩子经过4到6年治疗,康复是很有希望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