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夏邑:乡村医生的风雪抗“疫”路

2020年02月17日08:08  来源:新华网

5034

  2月15日,冯银海行走在前往与确诊新冠肺炎患者密切接触者家中的路上。

      当日,河南省夏邑县迎来雨雪天气,但冯银海依旧准时出现在与确诊新冠肺炎患者密切接触者的家门口,采集体温和身体健康情况信息。

  今年46岁的冯银海是河南省夏邑县会亭镇三里庄村卫生室的乡村医生,也是一名共产党员。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他每天奔走在乡村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排查与确诊新冠肺炎患者密切接触者,为居家隔离人员监测体温,开展消杀作业,向村民宣传防疫卫生知识,在村口执勤排查,用自己的辛勤付出守护一方的安宁。

      冯银海说,“我是医生,更是一名党员,抗击疫情是我的责任,风雪再大,也挡不住前进的道路。” 新华网发(王高超 摄)

  2月15日,冯银海向居家隔离的与确诊新冠肺炎患者密切接触者了解体温和身体健康情况信息。

文章关键词:冯银海 新冠 乡村医生 密切接触者 确诊 患者 风雪 医学观察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