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38家、西安34家景区 对全国医护免费开放!

2020年02月17日11:14  来源:映象网

5034

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救死扶伤英勇斗争,有力捍卫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今天,记者从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了解到,为致敬医者仁心,褒扬人间大爱,全市38家A级旅游景区将于景区恢复开放之日起至今年年底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票开放政策,并提供系列贴心服务。

  此次,免票对象为:全国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

18家免票4A级景区包括:

新密银基旅游度假区旗下的银基冰雪世界和黄帝宫御温泉、新密三泉湖景区、新密红石林景区、新密伏羲大峡谷、荥阳古柏渡飞黄景区、荥阳古柏渡丰乐樱花园、新郑黄帝故里、航空港区郑州园博园、巩义市康百万庄园、巩义竹林长寿山景区、巩义杜甫故里、惠济区黄河富景生态园、郑州黄河文化公园 、登封中岳庙景区、登封嵩阳书院景区、经开区中原福塔旅游景区、惠济区丰乐农庄·黄河谷马拉湾海浪浴场景区。

二七区樱桃沟景区不收门票,该景区“豫见·樱桃沟”秘境魔幻之旅夜游项目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免票。

15家免费3A级景区包括:

  荥阳环翠峪风景区、新密豫西抗日纪念园、新密灵崖山天爷洞、新郑具茨山景区、新郑郑国车马坑、新郑好想你红枣小镇、金水区海洋馆、管城区城隍庙—文庙、登封大熊山仙人谷景区、巩义浮戏山雪花洞、巩义青龙山慈云寺、巩义石窟寺、惠济区黄河逸园景区、惠济区花园口景区。

  巩义偃月古城属无门票景区,全国医务工作者凭工作证可免票在戏曲茶楼喝茶听戏,免票游奇趣怪街,免票进入蜡像馆、地震自然灾害馆。

  5家免票2A级景区包括:

  新郑欧阳修公园、新郑博物馆、登封摘星楼景区、登封窑景区、登封范家门景区。

  另据了解,今年年底前,于去年9月全新开放的郑州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也将对全国医务人员免票。

西安34家景区向医护免费开放

来源:综合郑州晚报、西安发布等

文章关键词:河南 38家 西安3 4家 景区 全国医护 免费开放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