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出现疑似或确认病例的小区的居民是否都属于密切接触者?

2020年02月17日14:20  来源:健康中国

5034

 

 来源: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中国网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责任编辑:詹雨泉

文章关键词:副标题 官网 詹雨泉 镜像 中国网 千龙 卫生健康 责任编辑 新闻网 书面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副标题:

    是新冠肺炎孕产妇定点救治医院 在疫情防控中承担着特殊职责 截止到2月24日 东院区共救治新冠肺炎孕产妇29名 已出院20人 

  • 中国石油近700个网点“满格服务”湖北民生

    3月3日,中国石油693个油气窗口站点,自湖北省启动应急响应以来,已持续提供“满格服务”40余天,力保湖北战“疫”期间社会民生需求。湖北销售是全省成品油的重要供应商,疫情防控期间,625个加油站坚持“油品不断供、商品不涨价、服务不打折”,积极拓展服务内容。

  • 战“疫”日记丨“我现在看不清你们的面孔,等疫情结束,我一定当面感谢你们”

    从医的这些年里,白丽娟经历的事情颇多,原以为自己能平静地面对生离死别。从治愈到致谢,从愁容到大笑……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的点点滴滴,很多武汉患者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出院前最后一次检查,张雷主任带领医疗组进行查房,白丽娟看到一名患者还是坐立不安。

  • 雷神山的墙,火了!

    2月29日,湖北省肿瘤医院雷神山医疗队彭毅医生连续工作12小时后,随手拍下了医院A区走廊里的涂鸦,一夜点爆朋友圈。彭毅说, 这些东北战友千里奔袭,支援武汉,水土不服,饮食不惯,和他们相比,我们的辛苦不值一提,他们才是最可爱的人。

  • 分区分级差异化施策 | 科学推进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疫情防控

    根据《通知》,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将指导客运场站和客运企业加强从业人员,特别是一线工作人员卫生防护和疫情防控知识技能培训。铁路、民航、邮政领域场站及交通运输工具分区分级疫情防控要求,由国家铁路局、中国民用航空局、国家邮政局分别负责制定。

  • 高三学生用素描记录方舱生活

    2月27日,来自贵州遵义的支援湖北医疗队护士长李兰收到了患者送给她的一份珍贵礼物——一幅素描画,画中的李兰正在悉心照顾病患,穿着防护服的身影,充满着温暖的力量。据悉,在医护人员无微不至的关怀下,彭昕烨的康复情况良好,目前的核酸检测已转阴,正逐渐恢复健康。

  • 疫情压不垮中国经济

    在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内,2000多名员工正一派忙碌,一辆辆新车不断下线。每名员工都佩戴了口罩、护目镜等防护用具,红外测温区、消毒柜等设备也配置齐全,每2小时对工作区域进行消毒,员工餐厅的桌子上增设隔离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已经成为外资企业的工作常态。目前,全国多地的外资企业正在有序恢复生产经营。

  • 他们的任务:在2分钟内完成插管

    麻药起效了,插管医生要用最短的时间,把喉镜插入,寻找导管进入的空间和位置。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麻醉科主任 陈向东: 风险很大,大家也很积极。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麻醉科医生 王丽:因为插管是在很紧急的情况下,没有觉得害怕。

  • 听到世界卫生组织专家对中国疫情防控的评价,翻译小姐姐哽咽了

    2月24日,中国—世界卫生组织新冠肺炎联合专家考察组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关于对新冠病毒的认识,通过对不同地点分离出的104株新冠病毒株进行全基因组测序,证实同源性达99.9%,提示病毒尚未发生明显的变异。

  • 我是党员,我在战“疫”一线!

    武汉市委市政府成立了疫情防控指挥部,我先后被分到病床周转督导组和医疗救治督导组,既当督导员,又当联络员。那天,我和选派帮助指导街道抗疫工作的党员同志们穿上红马甲、反光衣,奔赴街道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