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吉利德:瑞德西韦效果仍待临床检验 正尽可能生产

2020年02月17日17:06  来源:红星新闻

5034

  在武汉十余家医疗机构,一种名为“瑞德西韦”的新药正进行临床试验。药物临床试验进展如何,生产能否跟上?美国吉利德科学首席医疗官Merdad Parsey博士在接受新华社独家采访时表示,“瑞德西韦”效果仍有待临床检验,研究人员约在1个月左右得到部分数据,目前该药物正24小时尽可能生产。

文章关键词:临床检验 吉利德 临床试验 生产 瑞德西韦 药物 医疗机构 研究人员 Parsey Merdad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地核酸检测支援队”七名“先遣队”队员抵达香港

    (记者冯学知)“内地核酸检测支援队”7名“先遣队”队员2日下午抵达香港,他们将协助开展实验室工作,协助香港特区政府抗击疫情。香港民建联、工联会和“全港社区抗疫连线”的代表向“先遣队”队员献花,感谢中央对香港的关心关爱和内地同胞的大力支援。

  • 首支“内地核酸检测支援队”7名“先遣队”队员赴香港协助开展实验室工作

    应香港特区政府请求,在中央统筹部署和指挥下,国家卫健委迅速组建“内地核酸检测支援队”赴香港开展工作。2日下午,“内地核酸检测支援队”7名“先遣队”在下榻酒店受到香港各界的热烈欢迎。

  • 国家卫生健康委组派“内地核酸检测支援队”赴香港

    近期香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应香港特区政府请求,在中央统筹部署和指挥下,国家卫生健康委迅速组建“内地核酸检测支援队”拟近期赴香港开展工作,协助特区政府抗击疫情。国家卫生健康委后续将根据香港特区抗击疫情需要,随时调集内地医疗资源给予更多支持。

  • 新冠肺炎患者密接者初次检测呈阴性,依然要隔离

    对此,今天下午,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28场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卫健委临床检验中心研究员李金明明确,密切接触者,如果核酸检测为阴性,依然需要隔离。

  • 全国各地医疗工作者驰援武汉

    1月26日,由在京的6家医院组建的121人的国家援鄂抗疫医疗队飞赴武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组织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西苑医院中医专家组成医疗队,于1月25日赶赴湖北省武汉市,参与疫病的防治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