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北京国际车展因受疫情影响将延期举行 时间待定

2020年02月17日17:14  来源:红星新闻

5034

    2月17日下午,红星新闻记者获悉,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官方对外发布通知,原计划今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将延期举行。

  通知内容显示:根据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需要,北京市人民政府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参展商和观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原定于2020年4月21至4月3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老展馆举办的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20)延期举行,延期调整后的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文章关键词: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 北京车展 疫情防控 延期 肺炎 响应机制 新冠 AUTO 观众 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

    9月26日拍摄的在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整车展区内一家车企的媒体发布会现场。本次车展共分为整车展区和零部件及新能源展区,分别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和老馆举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