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救救孩子吧!郑州10岁女孩患脑脊髓炎急需救治

2020年02月18日13:42  来源:映象网

5034

朱思杰

映象网快讯(记者 陈伟然)“思杰,相信你一定会战胜病魔,重返校园,我们在这里等你!”2月17日,一场特殊的升旗仪式在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小学举行,孩子们通过网络直播,为远在北京接受治疗的同学朱思杰送上牵挂与祝福。

朱思杰的同学在升旗仪式上演讲,为她加油鼓气

据了解,朱思杰今年10岁,老家在河南省开封市杞县,随父母在郑州居住。在2019年10月26日,朱思杰突然肚子疼的特别厉害,父母一看情况不好赶紧送到当地医院检查治疗,因为当地医疗条件有限,2019年11月3日在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医生说考虑是细胞瘤没法确诊。因住院6天病情没有明显好转,反而加重了,医生建议去上一级医院进一步检查。2019年11月9日转到北京市三博脑科医院,朱思杰因为脑脊髓炎病情严重,直接进入重症监护室里抢救,医生说病情感染比较严重,在重症监护室里住了13天,医生说因为没法做手术,建议转入京都儿童医院做神经内科治疗。2019年11月22日转到北京市北京京都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住院治疗,在重症监护室里住了39天后,如今病情终于见到好转。

 

白沙小学的微信群里,爱心接力不停进行

在得知朱思杰患病的消息后,她所就读的白沙小学便开始了一场爱心接力,从老师到学生每个人除了自发为小思杰捐款外,还将她的水滴筹捐款链接转发到朋友圈及微信群,除此之外,白沙小学还通过网络直播,组织了一场特殊的升旗仪式,倡议大家为小思杰提供自己力所能及的帮助,并为小思杰送上祝福,鼓励她早日战胜病魔。

朱思杰在医院接受治疗

朱思杰的父亲表示,如今小思杰的病情正在逐渐好转,但据医生估计,她的治疗还要持续1年左右,“我老家在农村,我在工地打工,我媳妇在家带孩子,当时我和妻子都比较年轻我也很拼,2014年在郑州贷款50万买了一套房子,当时价值70多万,还款30年,现在还有40万左右贷款没有还,有一辆行驶10年的面包车,卖都卖不出去,现在我和妻子都在北京照顾孩子,失去了收入来源。”

为了给小思杰治病,她的父亲已经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目前向亲朋好友借款32万元左右,医生说女儿还需要很长时间恢复,现在在普通病房的治疗费用一个月就要5万多,家庭的经济实力已难以支撑下去!”

“救救孩子吧!”朱思杰的父亲通过映象网向社会求助,希望更多的好心人能伸出援手给予帮助,“恳请大家帮帮我们,帮帮我们这个贫困易碎的家!”

点击上方图片可直接进入朱思杰的水滴筹↑↑

另附:朱思杰的水滴筹链接


文章关键词:救救孩子 郑州 10岁女孩 患脑脊髓炎 急需救治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