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巩义又一例收治确诊病例痊愈 患者曾至越南旅游

2020年02月18日13:59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据郑州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消息,2月17日下午6时,接郑州市疾控中心通知,巩义市新冠肺炎患者魏某某经郑州市疾控中心两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为阴性,符合国家卫健委最新版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将于2月18日出院。

魏某某,女,56岁,巩义市户籍,1月23日乘航班从郑州往越南旅游,28日乘航班返郑,后乘私家车返巩,1月29日至2月7日居家医学观察,2月8日由120救护车转运至巩义市集中隔离点,2月10日被河南省疾控中心检测确诊,由120救护车转运至巩义市人民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文章关键词:巩义 收治 确诊病例 痊愈 越南旅游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七届中国诗歌节”将于2023年在河南举办

    地处黄河之滨的“诗歌故乡”河南将再次迎来一场国家级文化盛会。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黄东升、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晓红等参加闭幕式活动。

  • 河南巩义:层林尽染醉金秋

    这是10月11日拍摄的巩义市竹林镇长寿山景色(无人机照片)。金秋时节,河南省巩义市竹林镇长寿山层林尽染,美不胜收。金秋时节,河南省巩义市竹林镇长寿山层林尽染,美不胜收。金秋时节,河南省巩义市竹林镇长寿山层林尽染,美不胜收。

  • 河南景区双节游玩落实“限量、预约、错峰”措施

    今年国庆与中秋双节重叠可以连休8天,公众出行热情高涨。《2020年国庆中秋假期出行预测报告》显示,北京天安门广场、杭州西湖风景区和上海外滩位列全国热门旅游景区前三,成都、大理和广州位列全国热门自驾游目的地城市前三。

  • 县域医共体,在家门口就能看“专家号”

    在巩义市南河渡卫生院,巩义市人民医院专家正为村民张会贞量血压。”  在距离巩义50多公里的登封市告成镇卫生院,登封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副主任付翔宇正手把手规范心肺复苏的操作流程。

  • “消防员”恐吓商户买消防器材,不买就罚款?负责人:这是个误会

    最近巩义的一些商户向都市记者反映他们听了一场消防讲座后大呼上当主讲人不仅向大家推销东西还进行恐吓:一旦检查到你没有购买狠

  • “河洛明珠”河南巩义

    这是6月30日拍摄的巩义市杜甫故里景区(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冯大鹏 摄    这是6月30日拍摄的巩义市杜甫故里景区(无人机照片)。 2019年11月2日拍摄的巩义市竹林镇长寿山红叶景色(无人机照片)。

  • 飞阅“河洛明珠”河南巩义

    这是6月30日拍摄的巩义市杜甫故里景区

  • 河南巩义:夏日青龙山

    这是6月26日拍摄的巩义市青龙山景色(无人机照片)。夏日时节,河南省巩义市青龙山绿意盎然,景色怡人。夏日时节,河南省巩义市青龙山绿意盎然,景色怡人。夏日时节,河南省巩义市青龙山绿意盎然,景色怡人。

  • 中牟县委常委、副县长任程伟主动投案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中牟县委常委、副县长任程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郑州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任程伟简历  任程伟,男,汉族,1966年11月出生,河南巩义人,1989年8月参加工作,1995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

  • 千年古瓷守艺人

    在河南省巩义市站街镇小黄冶村的工作室里,游光明在查看他烧制的“三彩雕花杯”(6月19日摄)。在河南省巩义市站街镇小黄冶村的工作室里,游光明在观察烧制好的器物釉色(6月19日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