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降至个位数!河南新增确诊5例 郑州2例 新增出院47例 累计1262例

2020年02月19日08:17  来源:映象网

5034

2020年2月18日0-24时,河南省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5例,新增出院病例47例。新增确诊病例中,信阳市2例、郑州市2例、许昌市1例。

截至2月18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262例,现有重症病例31例,现有危重病例23例,累计死亡病例19例,累计出院病例552例。其中:确诊病例中,信阳市268例(含固始县31例)、郑州市156例(含巩义市9例)、南阳市155例(含邓州市17例)、驻马店市139例(含新蔡县10例)、商丘市91例(含永城市14例)、周口市76例(含鹿邑县7例)、平顶山市58例(含汝州市1例)、新乡市57例(含长垣市13例)、安阳市52例(含滑县2例)、许昌市39例、漯河市34例、焦作市32例、洛阳市31例、开封市26例(含兰考县5例)、鹤壁市19例、濮阳市17例、三门峡市7例、济源示范区5例。

目前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6945人,2月18日已解除观察6187人,诊断为疑似52人,共有7716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来源: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文章关键词:最新 河南 新增确诊 5例 新增出院 47例 累计 1262例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最新回应!17岁女孩投河溺亡,出警派出所:我们真的尽力了

    近日,一段“女孩在多名警员目视下溺亡”的视频引发网络热议。

  • 美疾控中心:部分美国人体内去年12月中旬就出现新冠病毒抗体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科研人员检测美国献血样本发现,2019年12月中旬时,一些美国人体内就出现新冠病毒抗体。疾控中心研究人员检测了美国红十字会去年12月13日至今年1月17日采集的献血样本,共计7389份,来自美国9个州。

  • 放假时间来了!教育部最新通知!

    近日,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简称《通知》),要求各地各校深刻认识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牢牢守住教育系统疫情防线,毫不放松抓好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 郑州发布最新疫情防控紧急提醒!速转周知!

    近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加强冬季疫情防控等有关情况。目前一些国家疫情仍在蔓延,我国面临严峻的境外输入风险,个别地区有疫情零星散发,局部地区可能发生聚集性疫情。目前郑州市疫情防控局面稳定,但不能掉以轻心。

  • 警方最新通报锦江学院刑案:男子杀害女友后跳楼身亡

    据@平安彭山 最新警情通报:11月29日,锦江学院发生一起刑事案件。锦江学院刑案初步侦查结果:受害人李某某(女,锦江学院大三学生,四川渠县人)与犯罪嫌疑人马某某(男,山东某学院大一学生,山东单县人)系男女朋友关系,案发前日,马某某从山东到四川。

  • 美国新冠住院患者数量持续两周破记录

    根据新冠病毒追踪项目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1月22日,美国新冠住院患者已经接近8.4万人,该数字从11月11日开始持续升高并日日打破最新纪录。与此同时报道还指出,从11月1日至今,美国当月新增新冠确诊病例已经超过3075000例,为疫情开始以来的最高月新增纪录。

  • 郑州“彩虹桥”最新进展!你关心的问题有答案了

    被人称为“彩虹桥”的郑州北环快速路铁路跨线大桥,自去年10月26日封闭后,这座备受市民关注的大桥又有新进展。记者今日从郑州城乡建设局了解到,郑州彩虹桥及接线拆解与新建工程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该局发布公告,将项目勘察、设计面向社会公开招标。

  • 限行!漯河发布最新通告

    为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事业,增强城市公交车通行管理,有效提升公共交通吸引力,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社会车辆因出入沿路单位或遇交叉路口,需要临时借用公交专用车道转向的,不得影响公共汽车通行。

  • 原阳一家6口被害含3名小孩 警方发布最新通报

    据河南原阳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原阳警方在线”,15日下午发布通报称,11月15日凌晨,原阳县靳堂乡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公安机关侦查,孙某飞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侦破中。

  • 最新消息!退票!

    据日本共同社10月24日消息,东京奥组委拟从11月起受理东京奥运会相关赛事门票进行退票的申请,东京残奥会的退票工作预计将在12月展开。相关人士透露,关于能否按计划人数规模让观众入场,日本政府和东京奥组委将在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和采取防疫对策等的基础上,进行慎重判断,明年春季可能会做出大致判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