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丨抗疫动画微电影《信心》

2020年02月19日10:01  来源:今日科协

5034

推荐语:

《阿U学科学》等系列动画片由杭州阿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原创制作,曾获全国优秀科普作品、全国少儿精品一等奖、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优秀科普影视动画作品银奖等多个国家级和省市级奖项。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阿U”的科普动画团队也加入抗疫队伍,他们通过居家协作办公完成了抗疫动画微电影《信心》。作品以一个男孩的视角展开,用讲故事的方式叙述了一个患者家庭的所思所想,表达了“樱花会开,春天会来”的期盼以及打赢这场战“疫”的信心。最终,男孩等来了病愈的爸爸,一家人实现了团聚,而这座城市也迎来了胜利的春天。

文章关键词:中国科普作家协会 抗疫动画 微电影 《信心》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