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即将毕业的学生找工作怎么办?武汉大学校长回应

2020年02月19日10:28  来源:央视

5034

武汉大学校长 窦贤康:短期肯定会受到影响。现在武汉的高校唯一能够做的事情就是尽量#开辟一些网上招聘的渠道#,帮助学生去找工作,这些工作已经开始进行。等疫情结束后,会加大把企业引到武大来的力度,提供机会让武大学生毕业能够找到满意的工作。我们现在工作的一切目标就是不影响学生正常的毕业。

  

文章关键词:校长 毕业 武汉大学 工作 网上招聘 高校 大学生 短期 标题 疫情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