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口罩来了!郑州发布预约通道今天下午2点开通!连续投放,明日继续

2020年02月19日13:20  来源:映象网

5034

为了保证口罩有序投放

昨天,政府发布了19号通告

郑州发布19号通告:明起每天下午2点,网上预约10万只口罩!每只0.8元!

“郑州发布”口罩预约系统

今天下午2点正式上线!

郑州的市民朋友们

可以在线预约购买口罩了!

请市民朋友们注意

本次“口罩预约”

“郑州发布”微信公众号是唯一预约渠道

预防千万条

口罩第一条

我们都明白口罩的重要性

以及大家购买口罩的急切心情

所以,下午2点钟

如果服务器出现卡顿

请大家不要着急

今天预约失败了

明天还可以继续预约

 

预约口罩的时间和方式

大家是不是有点理不清了

小布再次给大家奉上

口罩预约入口和攻略

一看就明白了

01口罩预约登记的相关说明

1.本次预约以“郑州发布”微信公众号为唯一渠道,适用于郑州市辖区内现住居民。市民关注公众号点击“口罩预约”应用后,务必如实准确填写信息,选择就近的门店进行预约。

2,此次投放的口罩为一次性民用口罩,每天投放10万只,实行零加价销售,每只单价0.8元。

3,实行预约购买:采取线上预约、线下指定药店有序购买的方式投放,市民凭身份证预约,预约成功可凭提醒短信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就近选择指定药店购买,每人一次限购1份(5只),每店限100份(500只),当日投放量约满即止。

4.每天下午14:00后,市民可进入郑州官方微信公众号《郑州发布》,点击左下角的“口罩预约”,按照提示操作即可预约。市民可选择居住地就近的定点药店预约购买。预约成功后用户将收到提醒短信,在次日9:00-18:00之间前往指定药店购买。

5.为减少聚集,预约成功的同一家庭或友邻,可委托一人代为购买,被委托人需同时持本人身份证和预约人身份证原件购买。预约成功的身份证号码,3日内不得重复预约,没有预约成功的,可在次日继续预约。

6.指定药店销售:本次投放指定的定点药店为“张仲景大药房”130家门店和“老百姓大药房”70家门店。销售企业应本着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严格按照规定销售,严禁加价销售、搭车销售、囤货销售以及不记名销售等违规行为。对存在违规问题的销售企业,市民可在《郑州发布》后台留言投诉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市场监管部门将按有关规定严肃查处,取消指定销售资格并追究相应责任。

7.请在预约提示时间段内购买,为避免聚集,请在购买前先致电距离您最近的指定销售门店预约购买时间。如遇排队,请广大市民自觉服从管理,防止产生人员聚集情况。

8..当前防疫工作中各方口罩需求仍然较大,请广大市民按需预约、节约使用、勿要囤积。

9.系统运行期间,预约人数可能会短时间内剧增,如发生登陆缓慢、反馈不及时等问题,请市民朋友给予理解和支持。我们会持续改进和完善。

10.服务电话:4006167110(张仲景大药房)4006252888(老百姓大药房)

监督电话:12315

02口罩线上预约登记流程

1.预约登记入口(2月19日下午2点开通上线)

点击“郑州发布”后台,点击“口罩预约”功能菜单

如截图所示

2.进入预约模块

点击“立即预约”,进入网上预约模块。

如截图所示


3.预约成功后,将收到相应的确认短信。

03口罩线上预约问答

1.我有没有预约成功

预约成功后,可登陆小程序【我的预约信息】中查看。

2预约成功后什么时候可以去领取?

门店备好产品后,我们会按照预约的先后顺序给您发送提货通知短信,收到含有“取货码”的短信后,在约定时间内到预约门店购买即可,约定间内未取货视为放弃。

3.预约时需要携带哪些证件?

预约人身份证原件、取货短信、预约人手机号码。

4.没收到取货短信通知是怎么回事?

我们会按照预约的先后顺序发送到货通知,有货后会第一时间通知您。同时也请您查看手机是否开启了“智能拦截垃圾短信”,如有开启,您可以暂时关闭此功能或及时查看骚扰拦截里面的短信,避免通知短信被自动识别成垃圾短信,因此耽误您的领取。

5.预约的时候提示“请稍后”或网络错误怎么办?

请将手机信号切换至4G状态。

6.显示预约已达上限怎么办?

郑州市每天限量供应,每天预约量到达后即提示。

7.没预约成功,什么时候可以再次预约?

每天下午2点,开放预约通道。

8.预约成功后,什么时候可以再次预约?

再次预约的条件为到店提货之后3天(不含当天)。

9.系统显示无法进入怎么办?

退出小程序重新进入。

小布温馨提示

1.预计口罩购买轮候时间较长,请您耐心等候;若您家中有存量口罩,请礼让相帮、错峰登记。

2.如遇到问题,请在后台留言,郑小布会积极帮您解决问题。

买好了口罩

别忘了还要正确处理废弃口罩哦

跟郑小布一起回顾学习

废弃口罩如何处理?

@郑州居民朋友们

快把好消息转告身边的人!

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郑州在行动!我们在行动!

来源:郑州发布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辖区 菜单栏 功能菜单 郑州发布 口罩预约 错峰 老百姓大药房 公众号 微信 张仲景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公墓有“身份证”了!即日起,市民购买墓地时需认准唯一凭证

    即日起,郑州公墓有了《墓位证》,相当于每个墓位的“身份证”,市民购买墓地时需认准这个唯一凭证。11月23日,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市民政局了解到,从即日起,郑州市辖区内经营性公墓,须统一使用由郑州市民政局监制的《墓位证》,其他类型的墓位证不再使用。

  • 明天正式启用!车主办理豫V号牌别扎堆!3种途径预约→

    按照公安部交管局、河南省公安厅总队的批复要求,报请郑州市人民政府批准后,郑州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将于2020年9月16日正式启用豫V号牌发放工作。郑州市车管所、城南、城西、城北分所、中牟、荥阳、巩义、新郑、新密、登封、上街交警大队车管所,以及全市78家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均可办理豫V号牌。

  • 用生命在送餐!郑州这个街头仅10分钟,15名外卖小哥闯红灯

    要求配送员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坚决抵制占用机动车道、闯红灯、逆行、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参会的配送行业企业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会完善配送考核制度,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共同维护安全、有序、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 郑州首位度之辩:经济带动作用强,人口集聚能力略有不足

    2019年6月3日,《河南城市发展报告(2019)》出版暨推动城镇化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郑州举行,为我们揭晓了上述答案。郑州提高首位度,还要按照“东扩、西拓、南延、北联、中优”的发展思路,持续优化市域空间布局。

  • 郑州警方打掉一利用“黑广播”卖假药犯罪团伙

    近日,郑州市公安局郑东分局打掉一个利用“黑广播”售贩假药的犯罪团伙,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经查,自2019年以来,犯罪嫌疑人张某伙同他人,通过网络购买“黑广播”发射设备,在偏僻处搭建简易房,组装“黑广播”设备进行违法犯罪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