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杭州西湖今起有序开放,所有游客要求佩戴口罩参观游览

2020年02月19日14:21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19日起,西湖风景名胜区有序开放已关停的公园景点,各类博物馆等密闭场所继续关闭。景区将进行实时游客量控制,日接待量不超过承载量的50%。景区倡导实名游览,所有游客要求佩戴口罩参观游览。所有游客入园必检,需出示健康码并测体温。

文章关键词:游览 西湖风景名胜区 杭州西湖 景区 口罩 景点 游客量 关停 入园 测体温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千年古镇静候“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启幕

    新华社记者 李鑫 摄  11月22日,工作人员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清理水中的落叶。新华社记者 李鑫 摄  这是11月22日拍摄的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外景。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 摄  这是傍晚时分的乌镇(11月22日摄)。

  • 千亩银杏引客来

    11月2日,游客在曲周县银杏种植基地游览赏景。眼下,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银杏种植基地近千亩银杏林进入最佳观赏期,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游览。眼下,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银杏种植基地近千亩银杏林进入最佳观赏期,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游览。

  • 河北沙河:山乡银杏黄 太行秋景美

    10月29日,游客在河北省沙河市栾卸村银杏林内游览(无人机照片)。深秋时节,位于太行山东麓的河北省沙河市栾卸村万亩银杏林迎来观赏期,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赏景。深秋时节,位于太行山东麓的河北省沙河市栾卸村万亩银杏林迎来观赏期,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赏景。

  • 甘肃敦煌:金秋迎来沙漠旅游高峰季

    当下正值金秋沙漠旅游黄金季,甘肃省酒泉地区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风景区迎来旅游高峰,大批游客尽情享受沙漠、胡杨林的大漠独特风光。当下正值金秋沙漠旅游黄金季,甘肃省酒泉地区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风景区迎来旅游高峰,大批游客尽情享受沙漠、胡杨林的大漠独特风光。

  • 人民网评:“人从众”的背后,这些很中国!

    数据显示,国庆节、中秋节八天假期期间,游客平均出游半径 213.0 公里,在目的地的平均游憩半径为 14.2 公里,出游半径较劳动节和端午假期增长 56% 以上。既注重“悦目“也讲究“赏心”,既线下“充能”也数字“赋能”,这个愉快的假期,是“诗和远方”的抵达,也是美好生活的写照。

  • 这些画面,太难忘了!

    新华社发(吴生斌 摄)  10月7日,游客在辽宁省本溪满族自治县大石湖风景区内游玩。新华社记者 王翔 摄  10月7日,游客在山东省临沂市沂蒙山旅游区龟蒙景区游览(无人机照片) 。

  • 国泵民安 欢度国庆

    在云南省安宁市,一场热闹的“国学经典诵读大赛”正在进行。”  湖南凤凰古城景区旅游持续火爆,在万寿宫等景点,特色画展和《烟雨凤凰》等独具地方特色的民俗风情表演,吸引了众多游客观看。

  • 【评论】假期出行需邀文明为伴

    出行者众,路上难免会拥堵,景区少不了要排队,游玩时更不能随心所欲,这时候我们就不得不说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那就是假期出行一定要与文明同行。2020年10月1日,游客在河北省邯郸市磁县方特国色春秋主题乐园游玩。

  • 自驾游请勿使用高德地图!知名国家5A级景区紧急发文,啥情况?

    10月4日,四川省著名旅游景区——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官微发文称,建议自驾游客游览该景区时,不要使用高德地图导航。记者注意到,在该文章下面已有诸多读者留言,吐槽因高德地图导航的问题,对其在青城山-都江堰景区游览带来的不便。

  • 国庆假期·出游 | 吉林:六鼎山迎客流高峰 民俗活动精彩纷呈

    10月3日,吉林敦化六鼎山景区迎来假期首次客流高峰,接待游客超6000人。金秋十月,六鼎山上的森林呈现出五彩斑斓的景象,成片的红色、黄色、绿色交织在一起,组成了最美的五花山色,吸引大批游客慕名前来游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