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上午买下午到,苏宁物流西部双城恢复半日达保民生

2020年02月19日16:14  来源:映象网

5034

随着全国各行业逐步进入复工阶段,一场关于快递物流时效的升级战开始打响。继2月14日情人节,在广州率先恢复半日达之后,苏宁物流在西安、成都两大西部城市也正式恢复半日达配送服务。

 

2月18日,家住西安新城区西一路的张先生,上午在苏宁易购上下单购买的洗手液、纸品,下午火箭哥就送来了。同样,成都地区半日达服务也已经全面恢复,家住成都龙泉驿区的李小姐,也收到了在苏宁易购网购的5公斤大米。“特殊时期,还是苏宁物流快。”

疫情期间,物流企业受各地不同程度交通管制,一方面一线员工的到岗复工大打折扣;另一方面,干线、末端的正常配送也受到影响。在这样的特殊时期,末端时效和服务品质成为衡量物流企业综合能力的重要指标。

面对疫情,苏宁物流第一时间开通免费“绿色通道”,紧急驰援湖北地区物资的全国捐赠运输。进入疫情攻坚阶段,苏宁物流也第一时间启动全国时效的升级战,保障全国各大城市生活物资的充足供应。依靠区域中心仓群+前行仓群,苏宁物流一方面在仓储端充足备货,保障快消、生鲜、3C、居家防护类商品的供应,另一方面在末端,调配运力,加快一线人员返岗。同时,在一线作业场景上,对仓、运、配端进行全面消毒杀菌防护培训,做好快递包裹的安全防护。

针对一线人员,通过组织机制、物资与后勤、关怀与激励三大方面,全面保障防护物资充足,福利与关怀到位,让他们在岗安心。

目前,广州、西安、成都已率先恢复半日达,其余城市在保障正常配送的基础上,也按照计划逐步恢复半日达、次日达、准时达等配送服务。武汉、湖北地区以及温州受疫情影响,在末端配送会将订单集中配送到小区。


文章关键词:上午买 下午到 苏宁 物流 半日达 保民生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