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云南百吨“带画”蔬菜“带话” 请湖北亲人收下

2020年02月19日17: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2月16日,100吨产自云南蒙自的各种新鲜蔬菜,带着云南各族民众的祝福向湖北出发。

  这是一车充满温度的蔬菜,希望湖北民众可以感受到来自云南的温暖。看包装,每一样蔬菜都“带了话”:丝瓜寓意“丝丝牵挂”,茄子寓意“春天的微笑”,辣椒寓意“生活要一起多点辣”,西葫芦寓意“装着春天”。

  外包装上的祝福,借助这些蔬菜把云南人民的心里话带到湖北同胞心间。

  这一车车蔬菜不仅“带了话”,还“带了画”。

  来自昆明的孩童们为湖北加油的童真画作也随着这些新鲜蔬菜一同装入箱内,希望收到蔬菜的湖北亲人们可以会心一笑,心里充满温暖。

  没有一个寒冬

  能阻止春天的到来

  希望疫情早日过去

  全国人民和湖北一起

  静待繁花盛开

   (总台央视记者 王溪)

  关注更多权威信息

  戳链接↓↓↓

  H5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实时更新

  (编辑 杨毅)

文章关键词:湖北民众 云南蒙自 新鲜蔬菜 丝瓜 茄子 杨毅 画作 辣椒 西葫芦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连零!按下暂停键的湖北,渐渐动了起来…

    作为劳务输出大省,湖北籍务工人员离鄂返岗,可谓湖北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一个标志性事件。17日,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对外发布通告,对境外来鄂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作出部署。

  • 【地评线】京彩好评:湖北首批务工专列,满载希望传递信心

    湖北首批开往广东的2趟免费复工返岗高铁专列,19日下午先后从湖北省荆州火车站开出,将“点对点”输送1600多名荆州籍务工人员到898家广东企业返岗复工。铁路部门以“疫”为令,开行湖北首批免费务工专列,助力荆州籍务工人员及时返岗复工,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