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0公里的路程仅用11分钟!郑州交警铁骑开辟就医通道救助患病幼儿

2020年02月19日18:2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杨晨曦)2020年2月19日中午时分,郑州交警三大队指挥室接总队值班室报,一辆豫D号牌的白色荣威轿车车内幼儿因误食螺丝导致左气管堵塞,急需转往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行手术,预计14点前到达侯寨收费站。

交警三大队指挥室接到通报后,十分重视,立即指派正在街面巡逻的铁骑中队队员邓冰、李旭光、陈栋前往侯寨收费站,负责为该车辆打开生命通道。正值疫情期间,侯寨收费站车流较多,经现场协调侯寨疫情防控卡口负责人及收费站负责人,立刻为该车预留出一条救命通道。三位铁骑队员接到车辆后,拉响警笛为车辆开道,约20公里的路程,仅用时11分钟就到达了医院,为医护人员的抢救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攻坚期,总队领导指示,在幼儿手术开始后,注意孩子家属及其他乘员的的疫情防护,协调医院及侯寨卡口防疫检查点对接工作,保证幼儿的生命安全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完成体温检测和入市登记。事情处理完毕,三位铁骑队员安顿好家属后,便返回工作岗位继续开展巡逻任务。

文章关键词:20公里 11分钟 郑州交警 铁骑 就医通道 幼儿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绿化造林季节不等人 郑州樱桃沟管委会已完成20公里林业休闲绿道绿化

    阳春三月,植树绿化正当时。当前正处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怎么解决林业绿道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之间的矛盾呢?郑州市樱桃沟管委会在狠抓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紧紧围绕建设“美丽、多彩、精致”郑州西南后花园的目标,坚持四季有花、四季多彩的理念,建立健全绿化养护长效机制,落实消毒杀菌、人员防护、物资发放等防疫保障措施,在保证施工人员健康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推进绿道建设复工,切实做到“一手抓疫情防疫,一手抓复工复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