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男子拒不配合隔离工作擅自外出 被警方行拘10日

2020年02月20日14:5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康巴什分局发布消息,2月16日,鄂尔多斯市一名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擅自离开指定隔离酒店,拒不配合隔离工作。

  经调查,居家隔离观察人员张某于2月13日因在隔离期间违反规定外出,经工作人员劝说无效后仍不配合隔离工作,被工作人员送往指定集中隔离酒店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月16日上午7时许,张某在未满全部隔离天数情况下,擅自离开指定隔离酒店,随后被民警再次带回酒店继续隔离。

  鉴于张某违反隔离规定,拒不配合隔离工作,康巴什公安分局隔离人员管控处置组在张某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后第一时间将其控制,告知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50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依法给予其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警方提醒:疫情防控阻击战,需要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严格遵守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防疫工作,是每个人应当遵循的基本行为规范。

  (总台央视记者 刘晓波 呼和牧仁)

  (编辑 王楠)

文章关键词:警方提醒 隔离观察 隔离人员 男子 集中隔离 医学观察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 民警 公安分局 王楠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多地警方发布紧急提醒!

    到了今年11月19号,魏女士发现,“动物世界”APP还正常运转,下午却突然无法登录,平台客服也联系不上。广大小伙伴要提高警惕不轻信超乎常理的高回报投资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 警惕!碰上“快递小哥”加你微信要小心!

    十年怕井绳  其实快递达到后,快递小哥一般会通过电话联系客户,即使要添加客户社交好友,一般也会是个人社交账号。

  • 男子为酒驾出狱的朋友接风 结果又把自己送进去了……

    在龙泉,项某某的好友王某某因酒驾被拘,10月27日,王某某从看守所出来,重获自由,项某某为迎接他,摆了接风酒,推杯换盏好不快活。”  目前,项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已被龙泉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今后还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并且还要承担刑事责任。

  • 近期高发!河南多地紧急提醒……

    ”  还有工作人员提醒:“普查人员统一持证上岗,全部入户登记,普查不收取任何费用,大家不要被骗。据了解,人口普查每10年进行一次,新中国成立以来,已经成功进行过六次。

  • “女大学生遭3人性侵”,警方:实为4人

    据江宁公安在线官微消息,2020年9月28日凌晨0时40分许,江苏南京江宁警方接到一名女性受害人报警称,其于2019年10月的一天,被王某某等人强奸,相关视频近日在网上传播。经初步审查,2019年10月某日晚,王某某,刘某某,李某,张某某等人对醉酒状态下神志不清的受害人实施轮奸。

  • 3000多万元“美心月饼”全是假的!

    以售假网店作为突破口,警方很快发现假冒品牌月饼的发货人系位于广东的庄某和位于上海的龚某,并于9月11日先行将上述销假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据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庄莉强警官介绍,今年以来,上海警方共侦破食品领域犯罪案件7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60余名,涉案金额2.7亿余元。

  • 1700万!郑州警方刚刚公布了这类案件涉案金额!

    启动仪式上郑州警方通报,今年以来郑州市发生电信网络诈骗案件近万起,占到整个刑事案件数近三成。与此同时,不法分子的电诈手段层出不穷,让许多刚步入大学校园的学生防不胜防,轻者损失财产,重者甚至为此付出生命代价。

  • 警方提示:警惕网络刷单骗局

    江苏无锡警方提醒,当下绝大多数网络兼职刷单都是诈骗,广大网友一定要提高警惕,小心被“套路”。招聘方若要求先行缴纳费用或多次索取费用,应当立即拒绝,发现其有诈骗迹象,应当立即报警。

  • 女儿遭绑架被索要50万,还价到3万3?妈妈这波“操作”亮了

    起疑的刘妈妈坚持要再听一次女儿的声音才肯给钱,电话中女儿的声音还是带着哭腔,重复着说现在没打她了。刘妈妈一番分析之后,反而没那么担心了,为了确保万无一失,她决定先拖住绑匪,悄悄通知刘爸爸让他尽快联系女儿。

  • 商丘虞城一重大刑案嫌犯在逃 警方提醒:此人报复心极强

    原标题:《河南虞城一重大刑案嫌犯在逃,警方提醒防范:此人报复心极强》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获悉,宋明利曾因持有假币罪、盗窃罪六次被判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