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再降!河南新增确诊2例 信阳1例、郑州1例 出院103例

2020年02月21日08:23  来源:映象网

5034

2020年2月20日0-24时,河南省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例,新增出院病例103例。新增确诊病例中,信阳市1例、郑州市1例。

截至2月20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267例,现有重症病例24例,现有危重病例21例,累计死亡病例19例,累计出院病例717例。其中:确诊病例中,信阳市270例(含固始县31例)、郑州市157例(含巩义市9例)、南阳市155例(含邓州市17例)、驻马店市139例(含新蔡县10例)、商丘市91例(含永城市14例)、周口市76例(含鹿邑县7例)、平顶山市58例(含汝州市1例)、新乡市57例(含长垣市13例)、安阳市53例(含滑县2例)、许昌市39例、漯河市35例、焦作市32例、洛阳市31例、开封市26例(含兰考县5例)、鹤壁市19例、濮阳市17例、三门峡市7例、济源示范区5例。

目前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8266人,2月20日已解除观察6678人,诊断为疑似53人,共有6798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来源: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文章关键词:出院 肺炎 确诊病例 新冠 新型冠状病毒 医学观察 诊断 密切接触者 重症 示范区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警惕!新增确诊15例!一学校食堂大爷感染

    12月8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1例(上海6例,广东2例,江苏1例,广西1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4例(均在四川);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 成都再增3例!夫妻家中门把手、冰箱均检出阳性!河南多个市场禁售这类产品!

    12月7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0例(上海4例,广东3例,四川3例),本土病例2例(均在四川);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 刚刚通报!今日凌晨此地又新增3例!家中冰箱菜板开关等7处都检出阳性…

    12月7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0例(上海4例,广东3例,四川3例),本土病例2例(均在四川);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 惊险!男童冰面玩耍落水 市民合力救援

    前几天(12月3日),宁夏石嘴山市一名10岁男童在冰面玩耍时不慎掉入湖中,多亏周围的群众及时发现并救起,男童并无大碍。这时,正在湖边散步的张女士发现后,便急忙叫自己的丈夫张敬磊前来帮忙。

  • 安徽颍上县输入性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记者27日从安徽省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获悉,当日阜阳市颍上县输入性新冠肺炎患者兰某在该院治愈出院。截至11月27日,该患者体温、呼吸道症状、肺部影像学及呼吸道标本核酸检测等指标均达到相关要求,经专家组联合会诊,准予出院。

  • 天津新增1例本土病例出院

    11月26日18时至27日18时,天津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报告146例,其中男性82例,女性64例;在院8例(其中重型1例,普通型6例,轻型1例),治愈出院135例,病亡3例。11月26日18时至27日18时,天津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53例(中国籍132例、美国籍3例、菲律宾籍8例、法国籍2例、乌兹别克斯坦籍1例、俄罗斯籍1例、乌克兰籍3例、哈萨克斯坦籍1例、委内瑞拉籍2例),治愈出院148例,在院5例(其中轻型1例,普通型4例)。

  • 马拉多纳因心脏骤停去世,阿媒:曾共有9辆救护车紧急前往救治

    据阿根廷《国民报》报道,马拉多纳在25日上午在家中遭受心脏骤停,共9辆救护车紧急前往救治,但他最终因救治无效去世。据当地媒体消息,马拉多纳于当地时间11月3日接受脑部手术,并于11日出院,返回其在蒂格雷租用的住所接受后续治疗。

  • 河南23日新增1例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均为境外输入)

    2020年11月23日0时-24时,河南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性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为境外输入),无新增疑似病例。截至11月23日24时,正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5例(均为境外输入)。

  • 截至11月18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11月18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四川3例,福建2例,广西2例,内蒙古1例,上海1例,浙江1例,广东1例,重庆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 又一园区连夜封闭!阳性,一天内多地通报!钟南山最新研判

    11月1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8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广东7例,上海5例,天津2例,辽宁2例,福建1例,陕西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