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山东兰陵县依法拘留“私自向湖北运输蔬菜面粉等物资人员”

2020年02月21日12:57  来源:兰陵公安

5034

  2月19日,兰陵县公安局向城派出所查处一起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决定、命令案,抓获何某法(男,54岁,向城镇东张庄村人)、朱某祥(男,47岁,向城镇常兴庄村人)两名违法行为人。经查,违法行为人何某法、朱某祥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命令、决定,未经组织、未经批准,先后三次私自组织人员、车辆向湖北省黄冈市等疫情较重地区运送面粉、蔬菜等物资,给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不良影响。目前,违法行为人何某法、朱某祥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兰陵公安  

文章关键词:兰陵 蔬菜 朱某祥 何某法 依法拘留 县公安局 面粉 违法行为 抓获 猛犸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十任“支书”一个梦

    山东省兰陵县代村第五任村党支部书记李桂兰在家中翻看当年的工作笔记(6月17日摄)。2012年,代村开始“起飞”,建成“国家农业公园”……  山东省兰陵县代村党委书记王传喜在查看无土栽培蔬菜长势(6月18日摄)。

  • 山东兰陵县依法拘留“私自向湖北运输蔬菜面粉等物资人员”

    2月19日,兰陵县公安局向城派出所查处一起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决定、命令案,抓获何某法(男,54岁,向城镇东张庄村人)、朱某祥(男,47岁,向城镇常兴庄村人)两名违法行为人。

  • 翟天临被曝背着编剧改剧本 给自己加了一倍戏

    “大家可以看到,现在的《兰陵王》前面第十多集的时候,我的戏特别少,突然间从某一集开始,后面就一直是我。当主持人询问改剧本的行为会不会不尊重编剧时,他说“反正制片人答应了,就没跟编剧说这事”。不少网友表示,《兰陵王》里,最出彩的就是他和女二的戏份。

  • 沂蒙老区话乡村振兴

    ”  在沂蒙老区,不少村和代村一样,发展富裕了起来,成为乡村振兴的“排头兵”。更多的老区村找到了种植、养殖等特色产业,正蓬勃发展……  乡村振兴,既要塑形,也要铸魂。临沂市委相关负责人说,在因地制宜找好适合产业的同时,当地注重发挥传统文化底蕴和红色文化基因的优势,着力提升农民精气神,助力乡村振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