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宁桓宇官宣结婚,华晨宇:红包已发送

2020年02月21日13:22  来源:新浪微博、网友评论、猫眼娱乐

5034

  昨日(2月20日),歌手宁桓宇在微博上晒出结婚证,官宣好消息!

  看到好兄弟宣布好消息,好兄弟们纷纷送去祝福!

  华晨宇yu:Bro 麻烦看一下微信,红包已经打过去了

  欧豪:恭喜桓桓,要幸福

  张阳阳:恭喜恭喜

  左立:恭喜七哥七嫂,红包我已准备好

  距13年的《快乐男声》比赛结束已经过去7年,许多当初一起参赛的好友现如今都不再坚唱歌。而宁桓宇近几年也开始出演更多的影视作品,从一位歌手过渡到演员。

  不管每个人发展道路如何,还是要祝福他们的兄弟情义一如既往,未来发展地更好!

  来源:新浪微博、网友评论、猫眼娱乐

 

文章关键词:宁桓宇 华晨宇 官宣 发送旅客 红包 结婚率 歌手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