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湖北订正19日确诊病例数:19日新增确诊订正为775例 累计63088例

2020年02月22日07:59  来源:映象网

5034

  从2月13日起,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印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湖北省将临床诊断病例全部纳入确诊病例进行统计公布和治疗。2月18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又印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六版)》,相对第五版诊疗方案,湖北省原有的临床诊断病例类目被取消。2月19日,有的市州对前期报告的临床诊断病例按照第六版诊疗方案进行订正,核减了部分确诊病例。2月20日发现并及时叫停了这一错误做法。现将2月19日核减的病例数重新加回到确诊病例,并对当日新增病例数进行订正。2月19日0-24时,全省新增确诊病例由349例订正为775例,累计确诊病例数由62031例订正为62457例。同时,将截至2月20日24时的全省累计确诊病例数由62662例订正为63088例。

  湖北:新冠肺炎疫情统计不允许核减已确诊的病例

  湖北省卫健委副主任涂远超:“总的来看,这些数据的调整,引起了社会的高度关注,对数据产生了一定怀疑。省委书记应勇同志对此高度重视,明确已确诊的病例不允许核减,已经核减的,必须全部加回。对相关责任人,要查清事实,严肃问责,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严肃纪律、严格管理,确保疫情数据公开透明,及时准确。”

  湖北新增确诊由411例订正为631例 监狱220例纳入

  目前,我省监狱没有接入传染病疫情网络报告系统, 2月20日夜接到监狱部门手工报卡后,经认真审核确认,截至2月20日24时,监狱部门报告的27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中有51例前期已纳入相关地区统计并公布,其余220例确诊病例和10例疑似病例现纳入2月20日疫情数据进行公布。

  来源: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文章关键词:病例数 涂远超 确诊病例数 肺炎 诊疗 临床诊断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新型冠状病毒 新冠 订正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超23.5万!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再创纪录

    当地时间4日,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达到235635例,创下了美国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的最高纪录。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4日16:25,(北京时间5日05:25),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达14297251例。

  • 数据不断攀升 美国加州单日新增病例数等三项新冠疫情纪录创新高

    当地时间12月4日,据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公共卫生部统计,加州4日单日新增病例数、住院治疗人数、重症监护病房入院数均创新高。据4日的数据统计,加州新增2201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刷新了加州单日感染纪录。

  • 超23.5万!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再创纪录

    当地时间4日,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达到235635例,创下了美国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的最高纪录。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4日16:25,(北京时间5日05:25),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达14297251例。

  • 美国三州新冠确诊病例超百万 专家:更艰难日子还未到来

    继得克萨斯州和加利福尼亚州之后,2日,佛罗里达州成为美国第三个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00万的州。据美媒报道,除了佛罗里达州,美国多州同样因为防疫措施不到位,导致疫情一再反弹。

  • 美国新冠确诊病例破1400万 日增病例再创纪录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新冠疫情统计数据显示,3日美国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1400万例,达近1413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7.6万例。数据显示,美国养老院等长期护理机构的老年人群体受疫情影响严重,长期护理机构的确诊病例数占全美累计确诊病例数的6%。

  • 实际确诊远高于统计数据 美国西部多州持续承受新冠疫情压力

    据美国媒体29日报道称,得克萨斯州州卫生部于周日(29日)报告了6041例新增新冠确诊病例,以及48例新冠病毒并发症导致的死亡病例。另据美国新闻网29日当天报道,加州卫生部也于周日公布了新的疫情数据,该州当日新增新冠病例高达15614例,新增死亡病例为32例。

  • 美国连续20天 日增新冠确诊病例超10万

    据新华社华盛顿11月28日电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28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美27日报告新增新冠确诊病例超过17.6万例。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11月9日至27日期间,美国每6天新增100万确诊病例;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8日晚,美国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1323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6.6万例,两项数据均居全球之首。

  • 华盛顿大学预测:不到两个月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将达2000万例

    当地时间11月24日,据CNN报道,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在美国全国范围内的恶化,华盛顿大学一模型预测,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将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达到2000万例。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美国7天新增确诊病例总数在过去一周首次超过120万,平均每日新增病例数达到172118例,这是疫情暴发以来的最高值。

  • 世界周刊丨疫情曲线缘何第三次出现快速上扬?

    11月19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为新冠肺炎病亡者集体默哀,此前一天美国的累计病亡人数达到25万,占全球病亡总数近五分之一。11月16日,美国制药公司莫德纳宣布,根据3期临床试验的中期数据分析,该公司研发的新冠疫苗有效性达到94.5%。

  • 美国11月确诊病例占累计确诊约25% 福奇担忧公共假期后确诊病例激增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2日报道,美国的新冠肺炎疫情仍然来势汹汹,仅11月的新增确诊病例数就占到了疫情暴发以来累计确诊病例总数的约25%。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报道,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1月22日13时,也就是北京时间23日凌晨2时,美国11月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300万,约占迄今为止累计确诊病例数的25%。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