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女医生手绘抗“疫”感人画作为“疫”线战士加油

2020年02月22日13:14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5034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护工作者在战疫前线留下最美的身影。为真实记录这些感人瞬间,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超声医学科医生刘梦根据该院真实事例,用一支画笔绘出一幅幅卡通画,为广大抗疫同仁加油点赞。

文章关键词:女医生 手绘 南昌大学 新冠 战士 附属医院 医学科 肺炎 画笔 超声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医院门口出车祸求助医护遭拒,男子:打120,伤者被送到14公里外的医院

    在医院门口出车祸受伤了,去到医院内寻求帮助,却无一人出院将伤者拉进医院。据董先生介绍,在等待了30多分钟后,120急救车才赶来,将伤者送往14公里外的吉林大学中日联合医院总院进行救治。

  • 【发现最美铁路】“女神修理工” 守护广西交通枢纽 经检8000多组动车零故障

    八年里的日复一日,郑双双成了工区里的“顶梁柱”,她是职工们口中的“女神修理工”。(未来网记者齐越云 摄)  在车停稳后,郑双双独自扛着四十斤的设备上车,随即叫随车机械师与她配合。

  • 用法律驯服网络暴力这只魔兽

    2018年,35岁的安医生在游泳池里和13岁的男孩发生了冲突,疑似是孩子摸了安医生的屁股,还朝她吐口水,女医生丈夫一怒之下在泳池里“教训”了男孩(疑似是压孩子头进水里)。悲剧发生700多天之后,当初泄露安医生个人信息的孙某、常某等三人因为涉嫌“侵犯公民信息罪”,将在8月5、6日在绵阳市法院开庭审理。

  • 眼镜都甩飞了,但真的很帅!

    却根本来不及捡起 施救进行三四分钟猴后 倒地男子脉搏和自主呼吸恢复 项丞这才捡起眼镜蹲在一旁 继续观察男子的情况 周围好心的路人 也在不停地扇风降温 围观群众将现场视频发到网上 迅速刷爆朋友圈 

  • 女医生遇小伙心脏骤停 跪地施救累瘫在地

    5月19日上午,被救的18岁小伙和家人带着锦旗来到徐州仁慈医院,对救命恩人佟芹医生表达心中的感激。在惊慌失措的人群中,佟芹的专业援助给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也为小伙赢得了生的希望。

  • 加拿大女医生赴纽约冒险抗疫 申请美国绿卡却被拒

    加拿大籍女医生申请美国绿卡被拒后,表达抗议。据海外网早前报道,因医护人员紧缺,3月26日,美国国务院领事事务局曾在社交平台发文,鼓励各国广大医疗工作者赴美,帮助美国抗疫。

  • 毛里求斯女医生中国抗疫:重洋虽远真情难阻 再绵薄也要贡献一份力

    苏玛·胡萨妮是一位在温州的毛里求斯女医生。温州和平国际医院外科医生 苏玛·胡萨妮:如果你戴眼镜,你需要这么按压口罩上部在鼻梁上,你越按口罩会约服帖,像这样。温州和平国际医院外科医生 苏玛·胡萨妮:中国确实竭尽全力帮助遏制这场大流行病。

  • 保安心脏骤停 女医生跪地施救 网友:你飞奔的样子真美!

    看到小区保安倒地,朱灏宇用手托住对方的头和颈部,轻轻将他的身体放平,并喊周围的人帮忙拨打急救电话。”  朱灏宇要来一把小刷子,撑开保安的嘴部,以免他再咬伤舌头,并让他保持侧卧,为他服下路人提供的速效救心丸。

  • 保安心脏骤停,女医生跪地施救 网友:你飞奔的样子真美!

    小区保安巡逻时突然仰面摔倒抽搐不止千钧一发之际一个身影向他跑来跪在地上,徒手按压保安逐渐苏醒……近日,一段“北京小区保安心脏骤停女医生跪地抢救”的视频 视频中,施救人名叫朱灏宇是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质量管理部的医生目前正在协和医学院攻读博士后 

  • “95后”甘如意:骑车辗转300公里回汉战“疫”

    题:“95后”甘如意:骑车辗转300公里回汉战“疫”联系医院开具返岗证明,前往村委会办理临时通行证,背上饼干泡面等行囊,甘如意1月31日上午10点,骑着自行车离家,向着武汉的方向前行。”  徒步走过长江大桥,进入荆州市区时天色已黑,甘如意匆匆找个旅馆,吃碗泡面过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