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公安部追授司元羽二级英模称号

2020年02月22日15:08  来源:中国警察网

5034

  中国警察网北京2月21日电 记者付静报道:2月20日,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签署命令,追授江苏省徐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堡公安检查站一中队指导员司元羽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司元羽连续16天坚守一线,全力以赴做好车辆和人员排查等工作,因劳累过度,不幸于2月12日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牺牲,年仅46岁。

  司元羽自1994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长期奋战在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一线,爱岗敬业、秉公执法、埋头苦干、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警察的职责使命。特别是2016年担任中队指导员后,他恪尽职守、勇挑重担,以检查站为家,全身心投入治安查缉、交通管控、纠违保畅等各项工作,带领民警先后破获刑事、治安案件8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0余名,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00余起,为保障道路安全畅通、筑牢江苏“北大门”防线作出了突出贡献。

  今年1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司元羽主动请战。1月28日疫情检查站设立以来,他连续16天坚守岗位,直到因劳累过度倒下。他用生命守护着身后这座城,更用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人民警察的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张佳琪

文章关键词:司元羽 警察网 英模 新冠 肺炎 公安部 疫情防控 检查站 中队 抓获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他用生命守好身后这座城

    ”  2月13日晚,江苏省徐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堡公安检查站站长陈磊拨通了湖北鹤翔物流公司驾驶员李建武的电话。季峰说,司元羽高高大大,饭量也大,从来不生病,身体好得很,大家也都以为他能扛得住,就默认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