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方中山:我们改!

2020年02月22日21:32  来源:映象网

5034

今天

你的朋友圈是不是“胡辣汤”味儿的?

2月21日

郑州紫荆山路顺河路

方中山胡辣汤总店恢复营业

门口排起的大长龙

不禁让人担心

戳链接回顾↓

担心!郑州方中山胡辣汤店恢复营业,门口排起大长龙


有网友表示:

想起了方中山忘记了钟南山

人人人的长队

也惊动了辖区街道办、市场监管局

食药监多个部门

加大人力到方中山胡辣汤店门口维持秩序


今天,方中山店门外

还新扯出了疫情防控宣传条幅

最新消息:

为安全考虑

方中山胡辣汤提供了详细的解决办法

1.派5个工作人员安排排队,排队间隔1.5米以上,增派人手维持秩序;

2.工作人员全部达到隔离时间方可复工;

3.向到店消费者提供分发一次性手套;

4.向到店顾客提供消毒液、洗手液使用;

5.每位到店顾客都要测量体温,体温正常方可进入排队;

6.喇叭循环广播安全知识,提醒保持安全距离;

7.明天(23日)只出套餐,不再点餐,加快取餐速度。

开业首日就怕人多引起舆情

胡辣汤在河南咋恁火?就在2月21日开业首日,方中山胡辣汤总经理方江北就紧张得不行:怕人多了引起舆情啊。

别挤啦,老师儿!咱顾嘴,更得顾命啊!2月22日下午,方江北告诉记者:没有想到昨天的担忧今天就“成真”了。

据方江北介绍,自己一大早就去位于经开区的厂区办事去了,谁想到店里会火爆得朋友圈、网站到处都是。

店里接连打电话,他自己也着急得不行,一路从经开区回到顺河路店,得一点空就看新闻发出来的“方中山”信息。

“昨天没有想到人那么多,就想着会比正常营业人多一点。”方江北说,可市民们的热情太高了。

明天提前打包,只卖套餐

纵使河南人对胡辣汤“一碗情深”,可安全为大,政府、商家都在想招数:咋能又安全又懂河南人的心呢?

方江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们即将采取的办法是:准备做套餐,不能单点,店里提前打包准备好,到时候消费者到店里直接带走。

排队间隔1.5米

另外,明天还会抽调更多人手现场维持排队。“复工复业遵照政府安排,一切以安全为重。”

当然,明天排队还会有新变化:今天下午,人民路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始在方中山胡辣汤店前贴排队间隔标示。

要保持1.5米间隔,看好脚下排好队。

压缩营业时间

22日下午,有不少市民在朋友圈发视频说方中山“被关门”了,记者采访时了解到,其实是该店正常打烊。

需要提醒的是,往常,方中山的营业时间为早上5:00到下午1:30;疫情期间恢复营业两天来的时间为:早上5:30到下午1:30。

但是,受到今日人潮影响,明天(2月23日)的营业时间将压缩为:早上5:30到上午8:30,如有变化再根据情况调整。

来源:映象网、方中山、河南商报      

    文章关键词:方中山 胡辣汤 成真 公积金 胡辣汤店 查询 医保 查看更多 机动车违法 限行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