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金句来了,看习近平的最新战“疫”动员!

2020年02月24日08:16  来源:新华网

5034

  

  

  

  

  

  

  

  

  

金句来了,看习近平的最新战“疫”动员!

文章关键词:动员 疫 习近平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定了!霹雳舞、滑板等4个项目成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国际奥委会执委会7日召开会议,同意2024年巴黎奥运会增设霹雳舞、滑板、攀岩和冲浪四个大项。精简办赛、性别平等和关注年轻人的需求,成为巴黎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的三大特点。

  • 全球抗疫24小时丨世卫组织称未来六个月将会是困难的 福奇接受邀请将担任美国新政府首席医疗顾问

    根据世卫组织最新实时统计数据,截至欧洲中部时间12月4日18时09分(北京时间12月5日1时09分),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4603428例,累计死亡病例1500614例。英国国家统计局的最新报告显示,在11月22日到28日的一周时间里,英格兰地区除东北部外,新冠检测呈阳性的结果比例均有下降。

  • 弘扬宪法精神 增强宪法自信

    □宪法作为国家根本法,在历史中造就,维系着一个国家的基本认同。宪法生活的发展与丰富,折射出国家、社会的发展与个人自由的拓展,而这些来自于中国的生动宪法实践也影响着世界法治。

  • 马拉多纳的“中国情缘”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一代巨星、阿根廷传奇球星迭戈·马拉多纳突发心梗在家中去世,享年60岁。这是在中国举行的第一届国际足联16岁以下柯达杯世界足球锦标赛中,阿根廷球员乌戈·马拉多纳凭借出色的球技崭露头角,他正是著名球星迭戈·马拉多纳的弟弟。

  • 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在郑举行 尹弘出席颁奖仪式

    11月22日,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在郑州举行,省长尹弘出席颁奖仪式并为男单冠军运动员颁发奖杯。经过激烈角逐,中国乒乓球队包揽本届总决赛男、女单打冠亚军,其中,陈梦获女单冠军,马龙获男单冠军。

  • 美国“长臂管辖”反兴奋剂 遭直怼:先管管你自己!

    美国国会参议院当地时间11月16日批准法律草案,允许其国内法院对有美国运动员参与的赛事中使用兴奋剂的行为做出刑事判决。众所周知,美国职业联赛集兴奋剂滥用的“重灾区”和“飞地”于一身,美国大学体育联盟(NCAA)在这一问题上也是“不遑多让”。

  • 第一观察 | 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为何如此重要?

    2020年11月16日至17日,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召开,广受各方关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只有更加重视法治、厉行法治,才能依法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

  • 国际视野下的“十三五”规划丨巴西学者:中国发展成就令人瞩目 经验值得借鉴

    巴西圣保罗州立大学国际政治经济学教授、中国问题专家马库斯近日接受了总台记者的专访。圣保罗州立大学国际政治经济学教授 马库斯:(“十三五”期间)中国在培养技术和学术人才方面表现出色,中国在专利申请方面表现出色,中国在博士培养方面表现出色,中国在量子计算方面表现出色。

  • 日本国宝级游泳名将遭禁赛 妻子马渊优佳是华裔

    日本国宝级游泳名将被禁赛,日本网友对此看法不一。作为日本国宝级游泳运动员,濑户大也在2013年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上获得男子400米混合泳金牌,并在2015年世锦赛上成功卫冕,还在去年的光州世锦赛获得200米混合泳冠军。

  • 刑法修正案(十一)草案二审 最低刑责年龄拟下调至12周岁

    (记者 张蔚然 张素)刑法修正案(十一)草案13日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进行二次审议。统筹考虑刑法修改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修改相关问题,草案二审稿将收容教养修改为专门矫治教育。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