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巡防队员“兼职”当起理发师 为一线防控人员免费解决“头等大事”

2020年02月24日13:2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2月24日,农历二月初二。“二月二,龙抬头”,很多人有在这一天理发的习惯。特别是受疫情影响,理发店不开张,很多人的头发长时间没理了。郑州市中原区林山寨的巡防队员看到一线防控人员“头等大事”无法解决,就兼职当起了理发师,为大家免费理发。

24日上午9时许,在郑州市中原区伊河路工人路口东南角附近,林山寨街道日报社社区巡防队员朱宝林、郭峰在伊河路150院门前扯出电源线,支起理发摊,兼职当起理发师,义务为辖区的环卫工师傅、巡防队员、辖区老年居民和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理发服务。

巡防志愿者1个半小时的义务理发时间,为近20名一线防控人员免费理发。刚理完发的环卫工张师傅说,今天正好是农历二月二,龙抬头,是理发的好日子,非常感谢巡防志愿者们为大家解决了理发难的问题。

家住中原区于砦社区的老先生理发时高兴地说,因疫情防控期间理发店都没开门,早都该理发了没地方理,没想到今天运气好碰上巡防志愿者义务理发,头发太长了必须得理理。

巡防志愿者朱宝林介绍,平常二月二都是理发的好日子,今年疫情期间理发店都没开门,为了给辛苦的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解决理发难的问题,就义务理发服务1个半小时,解决“他们”理发难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线索提供:吴先生)

文章关键词:巡防队员 兼职 理发师 免费 头等大事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