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控疫情、助复工 郑州交警四大队多措并举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24日16:0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崔彬)企业复工复产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也是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的保障,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实现“控疫情、助复工”,郑州交警四大队多措并举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郑州交警四大队领导班子成员主动对接辖区复工复产企业,及时掌握复工以来的防疫情况,了解企业交通管理需求,在职责范围内协助其有序恢复工作。在辖区内各疫情防控检查点,增派警力维护通行秩序,积极会同交运、防疫、办事处等部门,对各个企业所涉及的疫情防控物资运输车辆、生产生活急需物品车辆以及抵郑复工专车,开启绿色通道快速放行,运用“来郑人员健康登记表系统”,对复工车辆快速检疫、快速登记、快速放行,避免车辆长时间排队待检。确保物资及时、安全到达。

2月24日下午2:30在航海路京港澳高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服务站,3辆大巴车一字排开,每辆车车头前面,都贴有一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农民工返岗包车通行证,车头上挂着“战疫情 促发展郑州经开区管委会免费专车接富士康员工”等字样的大红横幅;百余名郑州籍外出务工人员在交警部门的护送下,踏上复工路程。为确保大家安全、便捷返岗复工。接送人员的每辆车,均提前做好消杀工作,司乘人员也全程佩戴口罩和手套,中途不得上下车。

因复工人员较为集中,民警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逐一对车辆驾驶人作好安全提示,要求驾驶人保持安全车速、安全车距、谨慎驾驶。同时协助现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做好驾乘人员的相关登记、体温测量、扫码工作和防护知识宣传。另外,为保障工厂工人安全有序返厂,交警四大队用警车、警摩开道将车辆护航护送至航海路七大街经北四路富士康集团员工宿舍。

带班领导每日坐镇交警四大队指挥室,全面分析道路通行、交通流量等情况,积极解决复工复产应急运输车辆通行中遇到的有关问题,随时应对各类突发事件。

随着企业逐步复产复工,辖区疫情防控和交通管理压力将不断加大。面对疫情,我们每个人都是战士!郑州交警全体人员,众志成城,决不后退与大家携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平安,是您回家最近的路,郑州交警,始终陪你“在路上”。

文章关键词:郑州交警四大队 复工 复产 疫情防控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