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新密女子网购口罩被骗166万!受害人遍布多个省市!

2020年02月24日18:06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

  有些不法分子

  利用人们着急购买口罩的心理

  发布虚假售卖口罩信息实施网络诈骗

  5名犯罪嫌疑人被新密警方顺利抓获归案

  挽回损失166万元

  受害人涉及河南、江苏、安徽等多个省市72人!

  2月9日

  新密市公安局接到报警:

  受害人高某于2月4日当天

  在朋友圈发布需要购买一批口罩的信息

  经过多方介绍

  万某与高某取得联系称

  自己能够联系到给政府供应口罩的加工厂

  每天出货25万个口罩

  但要求必须先支付货款

  受害人高某支付166万元货款后

  等来的却是万某邮寄的空包裹

  再次联系对方时已被拉黑

  案件发生后

  新密市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

  锁定福建、新疆等地涉案犯罪嫌疑人身份信息

  2月14日

  侦查员查到嫌疑人的藏匿地点

  果断出击 成功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

  而最关键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全却没有到案

  侦查员在押解4名嫌疑人返郑后

  一边接受集中隔离观察

  一边继续对嫌疑人张某全进行分析研判

  并积极与其家人沟通

  讲明法规政策和对疫情防控形势危害

  争取主动配合

  2月21日

  犯罪嫌疑人张某全的家属主动与警方取得联系

  侦查员立即前往福建

  迅速将张某全抓获

  并成功追回全部涉案赃款

  目前

  犯罪嫌疑人许某鑫、吴某川、

  吴某勇、吴某伟、张某全等5人

  已被新密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追回的166万元现金正在发还当中

 

文章关键词:受害人 犯罪嫌疑人 网购 侦查员 抓获 女子 公安局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曾春亮案受害人家属起诉参与网曝民警:该人就是网曝账号使用者

    江西省抚州市曾春亮杀人案轰动一时,犯罪嫌疑人曾春亮,涉嫌在5天里杀3人、伤1人,8月16日,曾春亮被抓获。对比这些信息,网友推测这个名为“摄影师老卡”的用户,可能是抚州公安局的新闻发言人,名叫吴江。

  • 向家庭暴力说“不”! 全国法院共签发人身安全保护令5749份

    11月25日是“国际反家庭暴力日”。据悉,截至2019年12月底,全国法院共签发人身安全保护令5749份,有效遏制了家庭暴力的发生,维护了家庭暴力受害人特别是妇女、儿童、老年人、残疾人的人身安全和人格尊严。

  • 把三元假玉石炒到千元,号称能“躺赚”,诈骗团伙被“一锅端”

    接此情况,长江路派出所负责人郭俊伟非常重视,立即安排民警张勇、肖帅锋、丁健前往现场调查情况。讯问得知,该公司总部位于开封市鼓楼区,为将嫌疑人一网打尽,办案民警立即驱车前往开封,在鼓楼区解放大道鼓楼里一宾馆内将公司总部4名违法嫌疑人成功抓获,并当场查获用于作案的“名家”字画和假冒“玉石”一批。

  • 一刮就中一百万?安阳警方成功打掉一电信诈骗团伙

    安阳市公安局文峰分局成功打掉一电信诈骗团伙》近日,安阳市公安局文峰分局经过长达10个月的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电信诈骗团伙,抓获涉案成员9名,为分局“百日会战”再添重彩。

  • 20岁男子“黑吃黑”诈骗,被警方奔赴广西抓获

    诈骗分子将骗来的钱打入银行卡后,银行卡卡主趁机取走余款,玩起“黑吃黑”。2020年10月22日,安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辖区白璧镇村民王某某报警称:被人通过QQ冒充自己的女儿以需要交学费为由诈骗38000元。犯罪嫌疑人蔡某,男,20岁,广西上思县人,已被安阳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素未谋面!小伙借给"癌症女孩"100多万 钱还是借的

    近日,慈溪一个小伙在这种情况下,毫不犹豫借给“癌症女孩”100多万元,但他的真心和深情换来的其实是一场骗局。许是那么一点点的良知,让虚拟男友良心发现,逐渐不再把赵静当成“猪”,而是一个鲜活的人,一个对自己有感情的人。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教师性侵案二审维持原判,被告人获刑三年半

    10月14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教师性侵案受害女生小雪(化名)告诉新京报记者,广州中院已作出终审裁定,维持原判。广州中院二审认为,经司法鉴定及质证,对陶某洋无罪辩护的意见不予采纳,陶某洋的行为已构成强奸罪,驳回其上诉,维持原审判决。

  • “女大学生遭3人性侵”,警方:实为4人

    据江宁公安在线官微消息,2020年9月28日凌晨0时40分许,江苏南京江宁警方接到一名女性受害人报警称,其于2019年10月的一天,被王某某等人强奸,相关视频近日在网上传播。经初步审查,2019年10月某日晚,王某某,刘某某,李某,张某某等人对醉酒状态下神志不清的受害人实施轮奸。

  • 敦煌“陷阱厕所”:公安对第一批36名受害人退还拖车费

    据了解,“陷阱厕所”事件发生后,敦煌市高度重视,联合执法、重拳出击,全面开展文化旅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全力维护敦煌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形象。敦煌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情报信息中队负责人徐建成说:“该事情发生以后,我们第一时间对视频反映的内容进行全面调查。

  • 鲁山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退赃大会 退赔16名受害人损失16.9万余元

    近日,鲁山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退赃大会在马楼乡贾集村召开,鲁山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鲁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尹禄军、马国奇等人向16名受害人退赔损失共计16.9万余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