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知名医院迎看病小高峰,市民间隔1米排队队形酷似“贪吃蛇”

2020年02月24日20:40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医院门前的广场上,每两个排队等候看病的人间隔1米,从上看去,排队的人形成一个巨大的S型长龙,队形酷似贪吃蛇。2月24日,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医院区门前排队进入医院的队形火了,引来不少网友转发评论。

  微博博主郑大一附院胃肠外科董新华在微博中称:“间隔一米以上的距离,有条不紊地走进门诊楼……人比之前增加了好多。”还有微博博主调侃称:“排成了最长贪吃蛇”。

  2月24日下午,记者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医院区门诊大厅内看到,每个人在进入大厅之前需要量体温,大厅里面人并不是很多,一名周边居民介绍,相比于往年,人数少了一半以上。

  该医院门诊大厅一名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门诊大厅来看病的人数量上有所提升,(今天)是目前春节后人数最多的一天,因为每个进入大厅的人需要进行体温测量,又害怕近距离接触,因此才出现了早上排长队的情况,今年同期相比较于往年就诊人数少了很多。

文章关键词:贪吃蛇 队形 看病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医院门诊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